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6:00:48|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生活週記 第五十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我噴奶了…就當我很開心的吃完我的豬排飯,打開我的高鈣牛奶,咕嚕咕嚕的一口一口灌,眼角餘光正瞥向IPOD裡女皇之刃的第一場打鬥畫面,然後…我就情不自禁的把半口奶急速送往鼻腔,相信專業的都了解我的苦衷。化學老師跟阿三一樣說要捶人,還丟了粉筆,目標是我的正後方,嚇都嚇死我。晚上數學學資花了30分鐘簡簡單單的把我打敗,R.I.P.

星期二一如往常的生活,有點沒勁,就睡吧!睡醒後好好上課,這學期的訂下的三不我可不想打破。話說…有沒有班導可以這麼認真阿!每天都來是怎麼回事,就算是國中的米粉也沒這麼認真阿!有沒有高中導師還來看早自習的八卦?音樂課校長來插花,發生了李文禮事件,校長真是一種又閒又有錢,只要巴結老師就好的職業。

星期三補完了兩部動畫,犧牲了睡眠時間可真是糟糕,雖然我知道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但是這種東西想到了就是會忍不住,大腦管不住小腦就是這種感覺。英文考了這學期第一次空英,還是差一題及格,我靠!這學期不會英文分數都是差一題及格吧!這種誇張的事我可不要!

星期四我又在早自習睡過頭了,每次都被老師開始講課的聲音嚇到,算了,起碼比上課自動睡著好。中午去領生物學資,重的跟什麼一樣,我只能向所有犧牲的樹木默哀了,為了它們,我決定讓我的生物學資能保持良好書況,一筆都不動!晚餐的魚排飯竟然不是鱈魚排 XD,竟然把賣剩下的魠魠魚羹拿來充數,好個黑心麵食部!

星期五地理課依然不改其本色,仔細想想,其實她舉的例子也是蠻有意思的,只不過是忘了自己年紀而做出會讓正常高中男生作嘔的事,而我們差一點點就要看到在學生間廣為流傳的「獎勵」了,超可惜的啦!班會課有很多事,都跟我沒關係,昨天家長會似乎有背著我們討論很多事,像是用英文寫周記之類的,我靠!又不是瘋子!用英文寫周記!

台長: 乂遺‧忘乂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生活週記 第五十五篇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生活週記 第五十三篇

你ㄉ徒兒
哈哈! 你看第一集就不行啦!?

那你還是不要看好了 他有2季ㄟ!
2009-09-13 00:03:14
版主回應
噗哈哈
沒有心理準備當然會被嚇到啦
我一定可以的
2009-09-13 00: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