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0:10:0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封沒有寄出去的信
 一段令人心酸的愛情

 要是給了你
 你會看嗎?

 我猜你一定不會

 還記得
 
 今年六月

 因為你的一些話

 傷透我的心
 
 讓我選擇寫信
 跟你說我想和你分手

 想不道...

 過了兩年半又一天

 你打給我 
 說你想我要我陪你

 你要我該怎麼辦

 對!
 我又開始沒用
 
 心軟回到你身邊
 
 又要忍著痛苦
 又要吞著淚水
 又是委曲求全

 因為我愛你
 
 我不想要離開你
 我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剛剛無意間

 看到我打給你的那些話;

 都是過去式了
 
 我想把他放在這裡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去問喇芭我的報台

 會想來關心我
 會想來看我的心情

 對不對?

 哈尼老公:

 最近好嗎?我們已經有六天沒聯絡了,你還在生氣嗎?為什麼你不打給我?
 難道你一點也沒想過我還是你覺得沒有我在身邊你輕鬆了許多?
 或者是,你變心了?你---讓我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哪時候你才能面對我的問題告訴我你最真的答案?
 這六天以來,我想了很多很多,
 過去我們甜蜜的回憶、想像未來我們的模樣,一直等著一直看著手機,
 你始終沒打來!我認了也算了,我知道你比誰都狠心!
 怪我不好只會惹你生氣、怪我太煩只會讓你嫌棄!
 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我該如何和你溝通?
 也不知道該不該再打給你!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不會惹你生氣?才不會讓你討厭?
 那時候我只是想等你起床打給我,然後一起吃晚餐,
 你起床了卻沒打給我,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嗎?!
 你說的都對是我無聊都是我在想是我在以為,
 但你卻不知道你沒起床我會一直看著手機一直等著你的電話!
 等你當兵到退伍、等你上班到下班、等你起床、
 等你打完電腦、等你來我家接我,一切一切只因為等你等你,
 你從來不知道等一個人是多麼痛苦多麼辛苦的事!
 只要等到你、看到你、一通電話 我就好開心好幸福!
 就算要我等你一輩子我也心甘情願………
 你是一個很自私、自以為中心的人,
 可不可以面對我時不要那麼自私…可不可以也顧慮到我?
 高興、開心、心情好,你什麼都好講話好溫柔對我很好!
 不高興、不開心、心情不爽、遊戲玩輸就拿我開刀當你的出氣筒,
 兩年多以來這些我都可以包容可以接受!早就習慣你這樣對待我…..
 你罵我髒話、羞辱我、還是掛我電話我也可以默默接受..
 那天你再度嫌棄我說我煩,我知道那不是第一次了…
 但你知道麻?常常被你這樣嫌你懂過我的心情嗎?
 我是肉做的也有感覺!
 我不明白,兩年多來我是如此的煩、討厭、白目,
 你那麼討厭我..為何那天你要送我鑰匙圈找我合好,
 是因為我好騙嗎?吻我,我心軟給你錢繳電話費!
 卻換來你一句「我繳電話費又不是為了打給你」
 我知道我不該拿電話費,壓你還是怎樣!
 對不起!我知道你一直很容忍我一直很包容我,
 我的行為我的髒話,你曾不要求我什麼!
 真的很謝謝你!是我不好!我改變不了你所想要的!
 你討厭我,也是應該的!你嫌棄我也是對的!
 我很害怕你兇我、害怕你不理我、害怕你離開我,
 一直忍氣吞聲一直小心翼翼護我們的感情
 很努力做到不和你吵架任由你兇我然後我低頭,
 我知道我很愛哭,我知道你討厭看我哭
 所以你總是甩頭就走丟我一個在原地,
 後來我懂了,跟你在一起就是要學會不哭!
 可惜我學不會,天生淚腺發達什麼事都哭…
 有的時候,我多希望你站再我立場想一想,
 我的壓力我所承受的一切!我害怕你沒錢,
 努力籌錢給你用我害怕你沒錢是另外一個樣,
 努力為你省錢,將心比心,你也懂!
 我對你那麼好那麼的愛那麼的無怨無悔,
 可不可以對我也一樣?一起互相尊重彼此好嗎?
 我要求不多,只想你多關心我多疼愛我對我永遠的溫柔…
 從來不奢求你改變什麼!
 當初合好說過,除非你不愛我我不愛你,
 才能說出分手!但每次吵架你總說「不高興分手阿」
 說過的話、承諾、都已經成了負債!
 今天是我們兩年半,我們分手拔! 
 我再也不是你的寶貝老婆,你想寶貝的人不是我…
 我依舊還是很愛很愛你,對你從來沒變心過!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我還是很不甘心也不願意,
 為你付出那麼多做了那麼多在一起那麼久,就這樣結束!
 對不起…是我先放棄是我不該這樣對你,
 但我無法在忍受下去了!
 我已經崩潰..沒有尊嚴!事事順你、聽你、做主權也是你!
 當我哭泣難過的時候,你人呢?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人呢?
 你需要我,我會永遠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像我這樣的女人讓你那麼感到厭煩,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煩你!你解脫了不是嗎?
 東西我沒搬,我不想動,就讓他一直保持原狀好嗎?
 我只拿走你送的鑰匙圈…
 如果你有新女朋友還是你不要那些東西,
 你打給我跟我說,我會去搬!謝謝你
 我愛你超過這世界,你是我的動力我的支柱,
 我明白從今以後我要靠我自己!
 你要幸福你要快樂你要過的很好!
 衣服我沒辦法在幫你洗、房間我也沒辦法在整理,
 你就盡量保持乾淨!吃完東西千萬不要放在房間,會長小蟲!
 你已經忽略我,別再忽略嫩嫩了!
 牠很需要你---- 謝謝你,傅正宏----


 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

 我是這樣僵著 忍著 苦著 等著
 被你那樣擺著 晾著 凍著 空著
 淚乾了 就讓眼枯了 人走了 就讓心死了
 你從來不管我是笑的還是 哭的

 我還想問你,你到底有沒有真心愛我?

 我明白我不是你的最愛
 但你卻是我這一生的愛

 沒後悔為你做那麼多!



 現在的你;
 愛我嗎?
 想我嗎?








台長: 結束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