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9:55: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能輕易的說出
 自己想要什麼

 卻無法輕易的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或許是我不能面對我自己

 真正的我?
 
 到底是誰
 會是怎樣的一個我

 我需要的是什麼
 真正的想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那麼茫然
 那麼的沒有目標

 每天笑笑的
   瘋瘋的

 那麼的High
 
 為什麼不是出自內心呢?

 內心的笑,
 我多渴望我多想要

 真正的幸福
 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忘了多久?

 是因為你的離去

 讓我變的那麼憂鬱
 
 還是因為過去
 讓我有了躁鬱

 為什麼 

 我那麼的盲目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自己需要什麼
    自己適合什麼 

 往後;

 每個禮拜四 
 都要回診

 每天都要吃
 我討厭的藥

 沒有什麼憂不憂鬱 
 沒有所謂的躁鬱症
 
 或許;
 
 感覺是唯一的出口
 我們誰都無法太過強求

 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
    
 是我自己做賤自己

 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哪一天意外死了
 
 那就這樣吧。
 
 今天有人問我說
 命運和機會你會選哪個?

 我會選擇--
       命運

 因為機會有很多個
 可是我的命運並沒有那麼多

 人生有很多事情
 都是註定好的....








台長: 結束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