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0:58:0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劍)如果消遙,永遠是那餘杭鎮傻小子.....如果我從沒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消遙從沒遇過靈兒、沒去過仙靈島、更沒回到十年前。

或許故事的一切都不會發生,靈兒在十年前就跑不到仙靈島、也許從未碰到過李消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靈兒也不會死。或許這就不能叫做仙劍奇俠傳。

我也從沒碰過你,而我們也從未見過面。這故事的一切都不會發生,而我們也會跟以前一樣逍遙自在。
故事總令人動容,現實卻始終讓人落淚。也許從未相識,或許一切從新開始。但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遲了。
套一句"大話西遊"(大陸翻譯 畢竟是大陸片還是用他原本的名字好)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愛情故事,總是把事情理想化。或許男女主角會有人離去,但總是太過於完美。
真正的愛情故事,也許從未開始。

台長: 清風啖酒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