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3:40:3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忍住淚水,一滴不流(J.T.出版 永不負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的也該習慣了,這種生活。

自從你失去的那天,我就開始,學會了獨立。

知道不能像以前一樣,一天到晚嚷嚷著叫你陪我、

知道不能在跟以前一樣,嘟著嘴巴叫你幫我寫作業,

不過,每當看到寫不完的作業,都會不禁紅了眼框,想著我拿的皮鞭,跟你說

"靠,再不幫我寫,我等等就拿皮鞭抽你"

每當感到一個人的孤單時,都會想起,

我滴你蠟油的甜蜜時光。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

缺點很多,像我這樣普普通通的女孩,根本配不上你。

但是我喜歡你。

你經常跟我說:要忍住淚水,一滴不流。

但是我不行,在離開我的那天,你知道我是怎麼度過的嗎?

你可曾想起我的點點滴滴,那些蠟油、皮鞭 你真可忽略

就算你真的可以忘記那些,那我在你身上留下愛的痕跡呢?

那些怎可能是你能忘記的。

我真的受不了,與你分開的點滴。

我家的蠟燭都快燒完了,皮鞭也抽爛了。

但是少了你,一切都跟原來不一樣了.........

回來吧

J.T.

台長: 清風啖酒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