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7:08:05|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肆貳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942




阿文:
 你呀你呀
 跟你在一起讓我變的那麼腦殘又自戀的XD
 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性XDDD
 是因為你!!


嘉靜:
 你呀ˋˊ
 為了封神背叛嗜魂ˋˊ
 吼吼吼..你喔!很過分耶>”<
 竟然.. 封神>嗜魂 ..


許容笛:
 ㄜ..跟你不熟=ˇ=XD


咖啡:
 YOU..哈哈!
 希望你考上你想讀的學校喔^^


蘋果.傻咩.丸子:
 雖然現在不是很好=ˇ=
 不過都畢業拉!!
 希望畢業以後可以繼續連絡!
 然後不要在吵架拉=ˇ=XD


綠茶:
 恩..不知道要說什麼= =
 自從國一那件事後就幾乎沒在講話了
 不過跟你在一起還蠻開心的喔=ˇ=


咪咪:
 嘻=)
 我是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從以前你就跟我最好..
 恩恩恩!這三年謝謝你囉^^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也有不愉快過..


翁家琪:
 話說國一的時候我們2個互看不順眼
 不過慢慢比較好了拉..=ˇ=


牛奶:
 恩亨恩亨
 你皮膚很白唷!
 而且呀..我幾乎每天都有喝牛奶喔XD


SET:
 嘻=)
 雖然你胖胖的
 不過你很可愛唷^^
 也謝謝你都帶漫畫給我們看!!


呆熊:
 噢ˇ我的呆熊寶貝呀!!
 雖然雖然國三下學期感情就沒有那麼好了..
 不過不過你還是我家寶貝喔^^
 還記得吧?
 我們說過要當一輩子的GOOD FRIEND


竹子:
 話說..國三就沒有很好了吧=ˇ=
 恩恩=)加油吧
 希望你考上你想要讀的學校!!


唯筑:
 嘻..你呀!
 加油加油喔!
 要考上你的學校喔!
 記得我們說好的
 你要借我”血戰”喔


林辰曼:
 恩..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
 就..加油吧!!




PIC:耍自閉XD

PIC:六姊妹=ˇ=
(只是曾經)

台長: 我姓山下,,名叫小鬼♥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最愛的玖肆貳☺ |
此分類上一篇:給肆貳男生

天下太平
哪有啊!!我都有再追噬魂的連載啦
2010-01-02 22:0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