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5:33:58|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肆貳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942



林~~奶奶:
 我們我們是國二開始才比較熟的對吧?
 謝謝你都借我看漫畫XD
 也恭喜你考上師大^^


吳炳君:
 ㄜ..
 我該說什麼餒=ˇ=
 謝謝你這三年來都喜歡我=ˇ=
 不過我有喜歡的人了
 sorry~
 ..=ˇ=


施聖:
 你呀你呀!
 人真的很好喔>ˇ<
 快畢業的那段期間,謝謝你幫我..
 希望你跟傻咩可以很幸福^^


陳奕全: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國三下學期整個人就變的怪怪的..
 可能是想專心讀書吧..@@
 不過,之前謝謝你的照顧拉!
 你還蠻聽話的嘛!
 害我以前就很想欺負你=ˇ=XD
 加油吧!祝你考上建中XD


洪照鼎:
 恩=)
 因為你一直都在看書..
 所以和你沒什麼交集=)
 希望你考上你想讀的學校喔!


賴胖:
 你呀..
 真的有夠好笑XD
 又很色=..=


康小群:
 恩恩恩=)
 快畢業的那段時候
 我都不理你,要不然就是對你很兇= =
 真是sorry
 不過畢業那天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至於原因..以後再說囉!


劉家豪:
 嘻=)
 你呀,要加油喔^^
 不要放棄自己嘛..=ˇ=
 這三年也謝謝你!!


柯”哥哥”:
 阿哈哈=)
 自從那次之後就有點習慣這樣叫你了XD
 那個學長..或許真的是你失蹤多年的哥哥
 =..= XD


阿瑋:
 你呀ˋˊ
 你這傢伙..
 連畢業典禮都沒來參加..ˋˊ
 搞什麼呀!!
 算了..你要加油嘿!!


哲a:
 你..雖然有時候嘴很賤..又白目!!
 不過..恩..有時候人還不錯拉!


平爺:
 從國一到國三..你應該是我們班最搞笑的吧?!
 雖然有時候很白目..
 但是蠻會看人家臉色的嘛!
 好乖好乖=ˇ=
 還有,我告訴你!!
 你只不過是考班上前幾名”鳥”不起=)
 不要..瞧不起我=ˇ=XD


維仔:
 你你你..這三年你都沒變..
 還是一樣嘴賤又白目!!
 不過你人偶爾還是不錯拉!
 謝謝你那時候交我要怎麼”拒絕”他=ˇ=
 希望你上了高中嘴不要在那麼賤了


林韋漢:
 嘻=)
 你吼..很自戀喔=ˇ=XD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承認我是天才還有@#$%^&* (你知道..)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笨鴻:
 恩..你人還不錯!
 就是太重色輕友了!
 總之還是謝謝你拉!
 跟你一起翹課很開心喔^^
 哈


阿宏:
 恩..你..我該說什麼餒..=口=
 國二國三後變的不是很熟=ˇ=
 還是該謝謝你吧(因為國一的那件事=..=你可能忘了吧@@)
 還有..你上次叫太大聲了拉>”<
 雖然那時已經快畢業了..


陳則豪:
 恩..國二的時候對不起=ˇ=
 也是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就沒有在那麼好吧= =
 雖然我們的”友情”還是不錯拉^_____^
 總之國二..sorry~


小宇:
 恩恩恩=)
 雖然你國二轉走了>”<
 不過你永遠是肆貳班的喔^^


董咚咚:
 國三上學期..謝謝你對我說那些話
 我都有聽進去喔!
 恩..你說的很對..
 我不應該都不讀書..都在玩的
 還翹課變壞=口=
 嘻=)總之謝謝你拉!


陳弘毅:
 你..拍照的時候都愛裝帥XD
 嘻..
 謝謝你說的那些話^^
 我很高興喔>ˇ<


河馬:
 恩..雖然你都會跟我玩
 不過我卻跟你不熟=口=XD
 還是謝謝你跟我玩吧XD
 你..第二次加油吧

PIC:河馬.洪照鼎.林奶奶.數老
PIC:柯哥哥.陳弘毅.陳則豪
PIC:我&阿瑋
(他故意配合我身高= =..其實他有一百八十幾了)
PIC:維仔
PIC:有夠白痴XDDD

台長: 我姓山下,,名叫小鬼♥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最愛的玖肆貳☺ |
此分類下一篇:給肆貳女生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