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0:20:03|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很愛》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婉容給我很多感觸

婉容今天講說怎麼辦她不喜歡她男朋友了!
我說是本來就不喜歡吧!
然後婉容說她還是忘不了啟宏

我上幾個禮拜就說了!
在不相信我吧!
我就說愛一個人是不可能忘記的
跟別人再一起也一樣
反而更難過更不知所措

婉容說啟宏對他很反感
是這樣沒錯
但也不要因為要忘記啟宏去跟別人再一起ㄚ!

婉容還很好笑的跟我說
她希望我跟啟宏一樣的雙胞胎出現
那是不可能的吧!

然後我就說她對你反感
也是你當初不珍惜吧!
喜歡你的人很多 你一直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才會這樣吧!

我還是覺得你不要跟你這個男朋友在一起
因為你根本不喜歡他
婉容說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敢說嗎?

婉容問我一句話說
如果是一個我喜歡的人 跟我說我只是玩玩我 我會怎樣?
我不會怎樣只是有點傷心難過 原因不是因為我愛他
是我不喜歡有人欺騙我

然後我就說如果是我很愛的人跟我說只是跟我玩玩
我會不只難過傷心吧!還會哭死 想死吧!
畢竟很愛過ㄚ!很愛過受傷會更深!

然後碧說很多 碧也跟我說很多許
哈哈! 那就你喜歡的喔!



然後我對婉容說

我的獨家記憶→ 我心裡在想我對我心裡的那一個他是《很愛》
那我心裡的那個他對我是 《喜歡》還是《玩玩》
其實我很怕
我是因為《很愛》所以《害怕》←我的獨家記憶

婉容你<不愛> 所以 <不用害怕ㄚ>
因為《很愛》所以《擔心》
因為《很愛》所以《吃醋》
你有嗎?婉容
不要再說這些 
多愁善感的話 還有你碧碧總愛說多愁善感的話

我很感情用事的 我心很軟 很脆弱的
我會有很多感觸 這會有很多問號 跟害怕!

台長: ♬花花〃Ting♥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獨家記憶..♥ |
此分類上一篇:無助著

女兒!
恩~!
愛一個人
要懂得珍惜他!
回不到過去!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在我腦海!
你說是不是!?
2008-04-29 20:5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