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9:54:0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怎樣的媽咪就有怎樣的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我女兒沒去學校 少了一個笑聲...

然後今天法律課時娟做婉容的位子上 我ㄧ整節都是向後轉的坐姿

我們在聊天跟娟跟巧虹
聊聊聊

怡臻一直在睡覺 碧在寫作業

台上的老師一直說我在講你們也都在講太誇張了吧!
不然就是都在睡覺

.......................................................

然後娟說要幫婉容整理一下抽屜
我就說那我的抽屜要不要也整理一下
娟無情的說 等我跟婉容一樣能走就幫我整理抽屜

然後娟在幫婉容整理抽屜時
翻出一大堆東西
還有全班傳下去看的校車表在她抽屜
還翻到碧之前剛開學給她吃的餅乾
那因該只能放一個禮拜吧!
她放好幾個月

還有她之前去家樂福買的一整包糖果
吃光剩下糖果袋也都在抽屜

= =”
真誇張

還有之前我說要送給他的垃圾他也往抽屜放
還有我上次給他的一朵花
都在抽屜
難怪這麼亂

娟就說
真的有怎麼樣的媽就有怎樣的女兒

我哪有這樣ㄚ!
我抽屜只是亂了一點
也沒這麼誇張轟!

........................................................


然後巧虹一直在賣她的名牌衣服
她要把衣服賣光光
就為了要買那一個包包

我就跟娟一直在說
她把衣服賣光光
下次跟她逛街他沒衣服穿
就光溜溜的背一個名牌包包 ....
超好笑的

然後巧虹就說他後悔買那兩件橡皮筋
然後我就悄悄跟娟說
說的太好笑所以太大聲了!
說那個巧虹花這麼多錢買那的沒價值的橡皮筋醜死了衣服
然後連布丁那都聽到一直叫笑
碧華好像也有聽到
真的很好笑內~

台長: ♬花花〃Ti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剩45天學園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怡臻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