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0:17: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ˇ   因為假日有一天是沒睡覺的ˇ

所以押ˇ 這一次補眠 睡很晚ˇ 比平常晚起一小時

害我早上沒用電腦!!!   而且去上課

早上整個都在睡覺  XDD

旁邊那個ˇ 一直叫我~~~ 呵呵

他以為我又在打瞌睡=ˇ= 還跟我說 (綠油精)  哈

我就寫東西和他說=ˇ= 我假日沒睡ˇ 來補眠的=ˇ=

XDD    看起來我是壞小孩><

真的很累ˇ 睡到老師叫我站起來

一站起來 耳多開始發熱

好像快吐 胸口好悶  超難受的

到中午睡覺完ˇ 才好~~~

天押ˊˇˋ 痛苦呢!!!!

下午ˇ 就好了ˇ 今天晚自習 (完全沒感覺時間已經過了)

就一直讀一直讀=ˇ=  (所謂ˇ 忘我=ˇ= )

哈哈   今天ˇ 數學課ˇ 很開心嘎ˇ

0推薦此文章
加入書籤: Yahoo!奇摩 BookMark  Furl BookMark  Technorati BookMark  HEMiDEMi BookMark  MyShare BookMark  udn BookMark  funP BookMark  del.icio.us BookMark  

台長: ╭★VISUAL×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ˇ 不知怎說=ˇ=
此分類上一篇:笑翻=) 補燙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