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3:31: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翻=) 補燙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超開心的~~~~

社會老師 整個好笑到極點!!  哈哈

(((為神麼我昨天比較晚睡ˇ 結果 今天我沒擦藥 精神就很好呢??)))

好怪哦=)

下午 很快就過了~~~ 呵呵

今天很開心哦=)

(((今天考理化ˇ 我眼睛有問題ˇ 連錯6個同觀念的東西=ˇ= 笨!!)))

(((而且那還是超簡單的東西)))

今天ˇ 去了西門J-live 有看到一件昨天晚上查到的=ˇ=

今天網拍老闆都沒上(((原本想直接今天就買包包說)))

今天雨很大ˊˇˋ  討厭死了!!!

後來我去找阿司補燙頭髮  摁~~~ 洗開後  應該會很滿意拔=) XDD

買定型液(酷炫風大瓶的)+髮蠟   699~~~

算便宜吧??  呵呵

現在預算ˇ 好多 爸爸都不還我錢!!!  恨.........

台長: ╭★VISUAL×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很累......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沒睡覺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