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2:46: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熟了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Kira

我和大家又熟了點=)   也多認識了幾個人~~~

沒看過的面孔=) 呵呵

貓咪真的好可愛>.<

可是爸爸不準我幫忙養ˇ    好拔ˊˇˋ  恨........

真的好想養哦ˊˇˋ 相信媽媽也是~~~~

呵呵=)   雖然今天早上哭很慘ˇ 可是下午讓我很開心 真的=)

今天蠻多人不開心的ˊˇˋ  天押ˇ

希望大家能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好不好=)   

今天ˇ 真的ˇ 很開心  真的=)

小Kira 我要爭取你的認養權啦~~~~

真的好想養你ˇ 我要用心呵護你><  我要去和媽媽談~~~~

台長: ╭★VISUAL×風⊿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ˇ= 有點累ˇ
此分類上一篇:二衝班 開課了=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