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3:49: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要幸福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想到妳會這麼快回覆我
我甚至沒有想過妳會看到我的生日祝福
只想默默的祝福妳能幸福


當初的我的確有一部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而選擇離開
我也知道我會後悔
因為夢想只有與自己最心愛的人
一起構築
才會綻放出最絢麗的光芒


另外一個原因
或許是因為我認為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
在一起卻不能開心
努力了好幾次卻還是一樣
假如我不能給妳快樂天堂
那我只能鬆手放妳自由飛翔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分手
對不起
我很自私的做了這個決定


乖妳的天真單純
確實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也非常的喜歡
該怎麼說呢
或許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有太多的誤解
不過乖會有這種感受
那也一定是因為我才會這樣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是我決定了這樣的結局
我後悔嗎?
應該算是滿後悔的吧~呵呵
真的愛的很深很深
這段感情並不是分開多久過了多長的時間就能淡忘的
一直想跟妳說對不起
當初這樣傷你


妳的新生活
新的人
我衷心的祝福妳們能直到永遠
現在妳身邊有一位
對妳如此用心的男孩
要好好低珍惜他唷
當初讓妳傷心的人是我
並不是他
所以不要再想著分開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但我只是希望妳能幸福


報台會繼續下去
這是回憶
雖然已經分開了
我也很希望能繼續以朋友的身分關心妳^^


對不起
其實看到這篇文章很久了
到今天才回覆妳
只是我想要想清楚之後在回答妳所有的問題


台長: 我 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