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2:45: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妳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祝妳生日快樂
我們分手已經過了些日子了
我還是很想妳
也一直還是喜歡著妳
或許妳不是最後與我在一起的女孩
但是妳的確是我這輩子最珍愛的女孩

這段時間裡
妳一定遇到了不少追求妳的男孩
也早已選定了一個男孩當做妳的歸屬吧
經過了快半年的時間
或許妳早有了其它不同的夢
但妳的確是我心中無法掩飾的記憶
也許一切早已太遲
但這並不代表
我不能把妳好好埋藏在我心裡
直到...永遠

乖跟男友要開開心心相處
不要有太多猜忌的心
他也是愛妳想呵護妳才和妳在一起的
不過我想妳們一定很幸福吧
他一定很浪漫吧
不然怎能打動妳的心呢^^

對於妳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當時的我認為離開了妳
就能飛向夢想的天空
但當我飛離有妳的天空時
我才知道我的夢想
是因為有妳
才存在的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我不會打擾妳現在低生活
今天是妳的生日
應該收了許多的禮物吧^^
男朋友也給了妳好大的驚喜吧
我只能在這獻上我對妳的祝福
不管經過了多有的時間
妳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會把這份情
深藏在我的心底

有機會妳會看見吧^^
當初是我先拋棄這報台的
我想妳應該也不太可能會看到這篇文章了吧
不過我還是只能在這
跟你說
乖 生日快樂!

                     















台長: 我 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