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7:46: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理想而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去參加了姊姊的婚禮~
好盛大~好多人去參加~進場時還有人在拍攝~
整個就覺得好棒~呵呵
姊姊她們進場時~走紅毯到一半~還有砲砲和煙霧~嘻嘻
好夢幻~覺得她們真的好幸福
還有兩個大螢幕是播放她們婚紗照~還有中途播放她們的結婚感言~
旁邊還有一個樂團在表演~呵呵~
我以後一定也要跟她們一樣~辦一個這麼棒的婚禮~
那天回家我就一直在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讀書~才有錢能夠辦這麼盛大的婚禮~哈哈~好像一個單純的小孩子在做白日夢~
現在我要很努力的讀書和很努力的賺錢~
家裡經濟不好@@~我要自己去賺學費~可能整個暑假都很忙吧~平常也要多讀書~特別是我的英文~我要多多補強吧~呵呵~
從以前開始~或許不管是別人還是我自己~都認為自己是一個說的出口~卻做不成任何事情的人~但是我不想讓自己跟國三時一樣~有一種悔恨的感覺~所以從今天起我要積極過我的人生~我要學很多東西~我要賺很多的錢~讓自己成為一個大家稱讚嘉許的人~
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就覺得我就對不起很多人~第一個就對不起妳~醬子我就不能給妳幸福快樂斗生活~呵呵~
在來就是我媽媽~她養我這麼大~如果我在不懂事點~在不積極點~我媽媽會很傷心吧~
呵~最近就是一直在想這些事情~說出來給妳知道~
可能我會不能常陪妳~可是我希望妳能體諒我~我讀私立學校~一個學期花好多的錢~有時候自己很混~我只要想到我花了那麼多錢~卻來這邊玩~是不是很不應該~所以我不想跟別人一樣等到三年級才開始衝刺讀書~我要從現在開始~就用功讀書~呵呵~
還有阿~妳也要好好讀書~我三年之後~一定要考到台北去~妳也要陪我去阿~所以妳要用功讀書喔~呵~不用像我一樣拉~把玩說的這麼嚴重~我只是覺得我沒有時間玩而已~妳可以很輕鬆自在~但是不要忘記~該靜下來時~還是要靜下來~-ˇ-或許現在我沒有資格說妳吧~我成績也比妳差~人際關係也沒有像妳一樣~有很多的朋友~看起來沒有半樣特點~是個平凡的人~不過我覺對是個肯為了實現自己理想而努力的人~

對嚕!!我這邊有誠品書店的書卷~妳改天陪我出來~我想要去買英文方面的書~因為學校老師說的我都不太懂~我也不好意思去問老師~就像妳說的~這些或許都只是藉口~所以我決定用我的方式自己去努力~妳能出來的話~跟我說一聲唷~我要去買些書~哈哈~


台長: 我 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