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9:20:1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21篇】




昨天 也是真他媽的開懷!

晚上了;7點多了; 我和邱姐一起到太平洋去看楊承琳

恩亨 他還不錯可愛耶^---^ 跟電視上長的一模一樣 好可愛歐他

昨天; 人擠人 哈哈哈 遇到了超多朋友 好開心!

姐姐… 他把整顆頭毛都染了顏色 恩 一樣耀眼 一樣迷人

邱姐… 我們始終是很好的朋友 好到不行的那種 超好超好的那種

尤先生… 還是一樣 不過只看到了背影 真後悔那時候沒叫他 好想跟他說說話

陳先生… 長的還是一樣 我們也還是很好 媽的(!) 我一開始沒看到他

淑萍… 好9沒有看到他了歐 一年級他就轉走了 他也不錯好看

黃先生… 哇! 他變的好可愛 真可愛

林先生… 呵呵 要怎麼說勒他?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 總之我遇到了超多人就對了 多虧了承琳 哈哈

我們又一起去逛了一下廟東 媽呀! 人還是一樣多 管他的 繼續走我們的

在看楊承琳的時候 在我旁邊的那兩個男人好台歐 自己在那邊叫

不過他們超好笑 他們真的很台 最近台男人在氾濫 帥男人也是 真開心

美女人也都在氾濫 上街看 一眼望去 美女人好多 超羨慕的

期待我的頭毛在長長r. 怎麼絕得上天一點也沒有聽到我的期待 還是一樣短

9點半左右 我又到別人家去吃東西 就這樣 今天晚上美好時光 沒了!




為什麼和她們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想3天3夜的時間也不夠

堅定友誼” 還是被我們保存的很好 我想 他會一直維持下去

放在手心上的溫暖 也不是說離開就離開的 因為我們有份堅定友誼

她們的支持 沒有冷卻;沒有消失;更沒有失落

我們不會有冷卻的一天 不會有墜落的一天 我們的感情是堅定不移的


怎麼說 我們一起踏了三年 三年足跡毀滅不了的

說過了 因為我們有【堅定友誼】


*〃 319 屌樣班






pic゚゚ 楊承琳、、、 昨天拍的!

因為我懶的傳照片 這張照片感謝芝瑋提供 ﹌ Chu,,,

台長: 【就好像我不需要。】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