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8:16:2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亨-。 這是我的第20篇…

我好像荒廢了好9ˇ  荒廢;在拾起。






前天 1007* 那天 我和羽蟬去一中街漂泊

下午有兩節空堂 閒著也是閒著 當然是到一中接去ㄒㄩㄝ東西

你說路途遠不遠?! 猜對了、、、 是有點遠(!)

我門去了一街狠有自己style風格的店裡

我吃了咖哩豬排蓋飯 真他媽的好吃 簡直是極品 哈哈哈

然後呢 我想想 先來個插曲:: 我還頗愛中護的^---^ 不錯愛!

然後 逛呀逛逛逛(!) 少不了拍張貼 必要的嘛… 拍貼會幫我增加美分子

哈哈哈 我們的貼有可愛到 誰叫羽蟬是美女呢 唉呀呀呀呀呀呀(!)

我一心期待著要買五月天 終於買了!!!!! 開心到不行 只有爽字形容

我好像要買鞋子 要那種塗鴉的鞋子 找都找不到喜歡的= =+

我很奢侈 什麼都想買 我很奢侈 什麼都想很美的 老天爺應該不會怎樣八!

看到了一個對眼的手錶 好可愛 有股衝動要給他買下去 可惜貴了點

其實也還好啦 我這種歸毛的 唉唉唉! 沒辦法 貨比三家 都一樣= =

真神奇 我擋掉了雞排給我的誘惑 哈哈 真是難得 這還是第一次

一中街跟一個月前沒什麼改變 甚至跟一年前 都沒變

總絕得我快把他逛膩了 不過還是會不自覺的想去 好矛盾

就跟你們說我很歸毛八!

放學了 火車上 到豐原了 另一件開心的是又來了 哈哈哈哈

在豐原火車站 我遇到朱皮了!!

超開心的耶^---^ 超感動的 一個多月沒見了 朱皮還是老樣子= =+

愛搞笑 那時候我們差點開心到抱在一起 好愛他歐 哈哈哈

雖然他都已經大一了 跟他聊天起來卻一點隔閡也沒有 他真的是好笑到不行

朱皮朱皮朱皮 我沒有要去看表演 對不起 我懶的去

總而言之- - -* 我那個星期五好開心 真的!



pic﹌ 我和羽蟬的貼╯ 不錯可愛






【by 05* 10* 07* 。】

台長: 【就好像我不需要。】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