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23:49:1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天,發現我媽開始出現躁鬱ㄉ現象

開始說話ㄉ音量變大,變的不耐煩,變的不知所措

 

或許

跟我~也脫不了神麼關西八

 

自從這個月下定決心不再將薪資交由媽處理之後

家中ㄉ整體財政很快就出現問題了

 

以下是我ㄉ內心話(已經說過很多次了,若是已經過ㄉ看倌們,先和你們說聲抱歉了......)

爸走ㄌ之後,我沒比妳難過嗎,不要常拿這個東西來壓我,我快喘不過氣ㄌ

每次一到領薪水的日子,妳總是向我要緊緊ㄉ;為神ㄇ妳從來都不向他要錢

一個家~不是光靠長子,不是光靠大哥就能養ㄉ活ㄉ......

 

為了錢ㄉ事情,今天也不知道是第幾次和妳吵架了......

但妳始終還是不改妳那"堅持"的風格

欸............真不知道該怎ㄇ辦才好

欸.............崩               潰

 

 

 

 

 

 

 

 

 

 

 

 

 

 

 

 

 

 

 

 

 

下    過    雨    後    的    天    空 

 

 

 就    有    彩    虹    的    期    盼

 

 

 

 

 

 

 

 

 

 

 

 

台長: 平原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好歌欣賞-郭靜 下一個天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