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23:52:4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洗澡時,突然感覺垃圾車好像比平常還來ㄉ晚

以我ㄉ觀念,我並不會太care什ㄇ,只要你會來收垃圾就好。

但是有些人似乎就不是這樣想....

話說剛剛阿好像就有一位我們鄉ㄉ也不知道是鄉民代表還是民意代表啦

居然就只是因為垃圾車比平常晚到些,就在我們家ㄉ大門口,那位代表就和垃圾車ㄉ司機吵起架來

那對罵的程度,就連我媽這個超級連續劇迷也直呼過癮~~~

 

代表了不起阿

也不想想現在快過年了

想當然,垃圾量也一定會比平常多

人家又不是不收,只是晚了點,他也不知道跑了幾趟ㄌ

人家收ㄉ這ㄇ辛苦,你還大言不慚ㄉ公然辱罵人家

哼~你還是個人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誰

 

 

 

但如果再讓我看見下一次,我會號召網友一起去波份

 

 

台長: 平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社會亂象 |
此分類上一篇:找"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