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2:03:15|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無知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和表姊說:這次要是再考不上警專及軍校就要去自殺ㄉ事情之後,似乎我週遭ㄉ一切都改變ㄌ........

我問我表姊說:如果我真ㄉ自殺ㄌ,對你會不會有所影響。她過ㄌ一會才回答我說:不會。 我看ㄉ出來,他似乎還蠻捨不得我這個表弟ㄉ說~~~~~~

最近,我發現我父母對我ㄉ態度有ㄌ極大ㄉ改變,他們不在強逼著我讀書,而是改取鼓勵式ㄉ獎勵我讀書。這個策略我是覺ㄉ還不錯拉,只是突然這樣做,我有點不大習慣ㄉ說~~~~~ㄏㄏ

或許是表姊和我父母說我考不上ㄉ話要去自殺ㄉ事扒,我爸媽才會一下子改變了那麼多。

說起來我還真是不孝,都這麼大ㄉ人了,不但不知道要分擔父母ㄉ辛勞,還要惹出一些事情來讓他們擔心,我真ㄉ是個名符其實ㄉ不肖子............

父母總是不計成本ㄉ來討我們ㄉ歡心,來分擔我們心中ㄉ苦及來自課業上ㄉ壓力;反觀我們ㄋ,不但不知道要體諒父母工作ㄉ辛勞,還千方百計ㄉ去惹一堆ㄉ事情來氣父母......

我終於了解到為人父母ㄉ偉大之處,我也對我過去ㄉ無知與蠻橫而感到汗顏。

我想,光是用說ㄉ並不能表示些甚麼。懂得反省與檢討自己,才是個好ㄉ開始,才是父母樂見ㄉ。

父母希望ㄉ,或許不是看到自己兒子一手打造起來ㄉ豐功偉業。而是希望著有一天能夠得到出自於孩子打從心中ㄉ關心、關懷與叮嚀......。

台長: 平原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