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9:58: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段消失文章的日子裡...
很久沒看到妳... 近期 也沒什麼連絡..
這段日子... 曾經迷惘...
我發現 我真的好怕女人...更害怕曖昧..
我好害怕那種不清不楚的感覺...
一次次的逃避...
終於明白 為什麼 會如此..
因為 我是真的喜歡妳...
雖然不常見面 但妳卻讓我常掛念
因為很喜歡妳 所以害怕 別的女生..
不想要有曖昧 是不想要對不起妳...
也不想被別人誤會...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有人問我 我對別人 和對喜歡的人 有什麼差別?
那樣的好 無法比較 雖然模糊 但是 意義不同...

雖然感覺距離越來越遙遠...
但是只要想著我們2年多來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曾經共同經歷.. 曾經有喜有悲..有無奈...
想著想著 不經搖搖頭 無奈的笑
看著妳寫的卡片 也是 搖搖頭無奈的笑
笑是因為.. 喜歡妳的一切 ... 放棄不了..
想對妳更好.. 妳知道嘛?..
我知道妳對我是禮輕情意重... 但是我想要給妳的..
是妳喜歡的 妳想要的 意義深遠的..
所以 慢慢期待吧 或許妳不曾這麼想過...

最近... 精神 疲勞 以到達極限 有時很害怕..
自己會脫口而出 衝動的告訴妳 我很喜歡妳...
但最後還是決定隱藏在心裡
對妳的喜歡 不想說出來 別人誤會也無所謂
我有我自己喜歡妳的方式 告不告白 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很喜歡妳 會對妳好 不計較一切..
抱持著溫柔歌詞內的心態.. 步入三年了...
相信只要自己在堅持 在執著下去 五年 很快 就到了..

現在不要多想 單身 ...
把一切 放在課業上 工作上...
別想太多 即使 我的耐勞值 以破表..
就算 我身心俱疲.. 對某些事已感概..
等到 再過2年多 或許 在課業上 可以 配的上妳 ..
以後的我 會比較有用吧...

或許 不說出來..
對妳 對我 都好 ... 都不會尷尬 與 壓力

現在的我 是這麼想
很想把課業 工作 打籃球 都搞好


等我吧 兩年多後的我 ... 希望會更好
我一直在等待 沒有變心

明天 文章會回來吧?




一直以來 我喜歡的妳 慢慢在變阿..
變的我看的真害羞...=///=..

台長: 無言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