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0:16: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妳搞不見的的卡片
後來妳又尋回.. 交到我手上 ..
 看著卡片滿滿的字 .. 感覺自己真是幸福阿!?

 內容↓ 一字不露 無改內容..

何祖儀(Joe):
其實你的生日也代表我們認識一年多了吧!
如果沒有認識妳,也許我會是個更落寞的人吧!
好像跟妳,什麼都能講,也是妳沒心機的關係吧!
所以我覺得認識妳很開心,也許我這人很麻煩,
可是很少人願意聽我說那麼多廢話的,
其實你是需要更多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謝謝妳在我高興、難過、生氣、耍智障的時候,都參與了,
甚至我第一次罵髒話也是你參與啦!(這是秘密)←”我寫反了嗎?”
總之我很感謝啦!
其實你現再和我的交情就和我以前跟瓜子一樣..
什麼都會講,如果你跟他一樣的話,到最後什麼屁也不是..
我會殺了妳(怕了吧?)
反正啊!我把你當作蠻好的朋友,
雖然對妳兇了點啦!只是和妳聊天很開心。
生日嘛!別不開心吧!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字醜斃了我..
秀 2005 (信)



PIC: 妳給的卡片..

台長: 無言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