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9:16:33|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 * 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看 . . 有 海 豚 . . 要 仔 細 看 . . 銀 絲 卷 說 的









今 天 一 早 . . 林 仔 就 一 直 c a l l

因 為 太 想 睡 . . 幾 乎 都 沒 接 到

但 是 . . 後 來 還 是 不 屑 起 床 傳 簡 訊 過 去

簡 單 說 過 之 後 . . 我 跟 媽 說 我 要 去 . . 社 團 聚 會

耶 . . 又 混 出 去 玩 了 . .

結 果 到 林 仔 家 . . = = 無 言

看 到 他 跟 洪 小 姐 再 看 電 視 . .

我 就 默 默 的 走 進 去 . . = =

每 次 我 都 是 不 說 話 進 去 他 家 的

後 來 我 也 坐 下 來 看 電 視 . .

九 點 了 . . 哇 . . 出 門 拉

林 仔 說 : 不 如 先 吃 個 早 餐

好 吧 好 吧 . . 去 美 堡 寶 吃

剛 坐 下 而 已 . . 對 面 的 公 車 就 . . 來 了

= = 來 不 及 了 . . 算 了 . . 搭 下 一 班

結 果 到 一 半 . . 思 怡 小 姐 剛 好 也 來 買

嚇 死 我 們 了 . . 剛 才 剛 林 仔 說 到 她

林 仔 一 直 纏 著 他 不 讓 他 回 家 . .

真 是 不 怕 洪 小 姐 會 吃 醋 的 . . 太 大 膽 了

後 來 就 去 撘 撘 公 車 . .

哈 . . 等 了 快 1 0 分 . . 終 於 車 來 了

到 總 站 了 . . 好 無 聊 . . 先 玩 個 籃 球 吧

哈 哈 . . 勝 利 屬 於 我

比 數 : 3 0 3 比 1 1 1

林 仔 跟 洪 小 姐 該 多 多 練 習 . .

之 後 . . 想 到 去 八 x 山 玩 吧

爬 . . 爬 到 快 累 死

看 到 風 景 . . 漂 亮 . . 晚 上 應 該 更 美

還 看 到 1 0 1 忠 狗 的 . . 爸 爸

後 來 悶 . . 跑 去 唱 歌 . .

超 . . 超 . . 超 智 障

我 跟 林 仔 有 對 唱 很 多 歌 欸 . .

屋 頂 . . 你 最 珍 貴 . . 煎 熬 . . 海 波 浪 . .

你 那 麼 愛 他 . . 你 們 要 快 樂 . . 珊 瑚 海

每 次 都 是 我 唱 女 音 . . 誰 叫 他 聲 音 比 我 低 = =

獨 唱 有 . . 藉 口 . . 我 真 的 以 為 . . 分 手 快 樂 . .

我 的 錯 . . 手 放 開 . . 勇 氣 . . 斷 點 . . 睡 美 人 . . 過 火

都 是 抒 情 的 . . 唱 到 都 沒 感 覺 了

中 午 林 仔 要 吃 東 西 . . 我 拿 了 他 的 錢 去 幫 他 買

我 問 他 要 吃 什 . . 他 說 吃 炒 麵

我 去 買 . . 買 完 問 價 錢 . .

靠 . . 6 0 元 一 碗 = = 他 第 一 次 吃 這 麼 貴 的

唱 完 . . 無 聊 跑 去 永 x 街 逛 . .

逛 到 一 半 . . 看 手 機 . . 一 通 未 接 ?

原 來 是 牛 奶 打 的 . . 所 以 我 就 回 撥

沒 想 到 她 也 在 永 樂 街 附 近 . .

走 到 公 車 總 站 後 . . 好 吧 . . 回 家 了

先 回 到 林 仔 家 . . 2 人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在 搞 曖 昧

算 了 . . 反 正 不 甘 我 事

玩 到 6 點 . . 完 蛋 了 . . 回 家 又 要 被 罵

所 以 用 飆 的 回 家 . . 今 天 夠 爽













台長: 〝蠻 ﹌ 頭〝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 ﹌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習 * 慣
此分類上一篇:心 * 想

爽就好!!
2007-02-23 19:47:20
版主回應
嗯 嗯
2007-02-24 08:55:46
牛咩
蠻頭說 小尼說爽就好!!

哈哈~牛奶昨天也去永ㄨ街說---
2007-02-24 08:34:10
版主回應
= = . .

我 知 道 阿
2007-02-24 08:5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