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4:49:49|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痴情的包圍

-----------------------------------------------------------
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 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妳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妳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妳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妳可以依靠的肩膀  而妳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愛妳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妳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妳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妳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台長: 〝蠻 ﹌ 頭〝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 ﹌ 詞 〝 |
此分類上一篇:適 * 合

蠻小牛
好多歌詞喔....

嗯嗯歌卻總能代表
每個人不同的心情
2007-02-28 17:2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