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3:04:4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復興第参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不像M的瀏海 :S



          囍囍囍 `



                    抱歉啊好久沒增文 :[



          哈哈哈 ;



                    上面那張是上課偷拍 XD



          最近過的還可以摟 .



                    只是啊只是想說 -



          唉習慣是恐怖的東西 :(



                    或許現在該讓心平靜 ,



          每天都讓心跳來跳去實在不太好 .



                    唉唉唉 `



          皮膚好像又變爛了 :(



                    到底是怎麼搞的我也不知道 .



          總覺得最近很愛哭= A =



                    為什麼那麼感性呢真是的 .



          還有就是 ,



                    我的社團選單呢 ? :(



          怎麼消失了啦ˊ口ˋ?



                    拜託快點出來吧我很想你欸 =[



          呼呼呼一口氣打好多 ,



                    總之好想念在學園的那半年 ..



          那時候的大家都超nice ,



                    每天都有笑不完的梗 ,



          哪像現在都沒梗可以給我笑 :(



                    我都快得憂鬱症啦ˊ口ˋ



          401什麼時候會再相距呢 (?)



                    拉拉我好想妳 :)



          還有我也好想蔡承霖的梗 :))



                    還有好想打鬧的大家 =(



          霹靂無敵超級想的-//////////-`
 
 
 
 

台長: 熙小妞 ゞ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複雜心情 --- * |
此分類上一篇:[★]` 糟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