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2:57:52|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俠手札 - 金黃色的黑暗記憶 - 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 言

*************************************************************************

  .....身為一個遊俠,我該驕傲嗎?或許吧!也許遊俠是一個很值得驕傲的職業,為何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雖然我現在正值青年,但天知道我何時會開始衰老,或是會在哪一次的冒險中受創甚至陣亡,就像偉大的糖姆卡肉絲或是雞奴你喂,即使名揚千里,卻在極盛時期消失於一次尋常的探險中,想到這裡,不禁又想多喝兩杯威士忌,這就是人生,儘管我以前是一個完成過無數次冒險旅程的偉大遊俠,但最終也將逃不過命運的擺弄....我是喝了點酒,但我不是在說酒話,我..還...沒....醉.....

*************************************************************************

台長: 麥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