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3:11:00| 人氣53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見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我跟滿還有牛 , 我們又見面了 !

整個就很開心阿 ^^

在滿家 ... 我跟牛還有幫忙燒紙錢阿 =ˇ=

整個熱到有快要溶化的感覺ㄟ !

天殺的 ... 超級熱 ~

還有阿 ~ 滿他媽媽還邀我們在他們家吃午餐 ...

因為昨天滿家拜祖先 , 有拜很多東西阿 ...

所以他媽媽就邀請我們在他們家吃飯 !

算還蠻特別的經驗 ^^

滿還說 ... 我跟牛很像雙胞胎 !

因為我們吃飯動作幾乎都一樣 XDD

我都笑了 ! 滿 ~ 是你比較特別 , 跟我們不一樣拉 !

吃完飯 , 我就跟牛去學校了 !

還沒到學校時 , 就看到佑佑在警衛室那 !

結果一到校門口 , 很該死的 ... 我們被困在校門口 !

將近半個小時超過 , 校長整個變很機車阿 =ˇ=

還要有老師來帶 , 才能進去學校 !

結果 ... 打給旺伯 , 旺伯在校外普渡拜拜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

打給怡谷求救 ... 跟阿谷要了汪老師的電話 !

結果打了都沒接 ... 阿琴老師是手機打不通 !

害我整個在外面熱爆了 !

也因為我耐心不好 , 在校門口等時 ... 我整個已經怒火中燒了 !

結果 ... 我就一直打電話要學弟妹幫忙阿 =ˇ=

他們都沒辦法幫忙 !

然後 , 我還叫仕熙學弟去幫我請英文老師來帶我們 !

結果 ... 學弟出來後 , 他說老師說 , 我幹嘛要帶他們進來阿 ?

是怎樣 ? 畢業了 ! 就都不是人了是不是 ?

最起碼 ~ 我跟婷以前還去幫你招生ㄟ = =

你到底有沒有搞錯阿 ? 這麼無情 . 冷血 . 變態 !

你根本就不是人了嘛你 ~

我之前跟婷也是辛辛苦苦頂著大太陽去幫你招生 ...

你到底幫我當什麼了阿你 ?

搞屁 =ˇ= 不要逼我放火燒你的車噢 !

總之 ... 最後的救星還是旺伯 !

旺伯還說我們來錯時間了 !

說現在人家在吃午餐 , 他第五節也有課 !

說我怎麼沒有事先告訴他 ? 可是我明明有叫學妹轉達阿 = =

不管拉 ~ 總之一進去學校後 , 我們就先殺進三樓 , 去見我可愛的學弟妹拉 !

教室樓層變高了 , 也變爛了 ! 沒有冷氣 ... 只有電扇 !

而且職二好熱 =ˇ= 職三好涼 ! 整個就是在玩冰火五重天嘛 !

因為我職二職三到處跑 ~ 林英捲學弟阿 ~ 你還對我說學妹好 !

有沒有搞錯 ? 我是你學姊拉 ! 什麼時候變你學妹拉 ? 亂講 ...

還有學弟說我台 ... 這個我認了 =ˇ= 因為我還跟他說謝謝 !

沒記錯的話 , 我記得有一個學弟跟我說 , 學姊你好花 !

應該是我的拖鞋吧 ? 可愛的紫色小花拖鞋 ... 我愛爆了ㄟ ! 哪裡花了 ? 請問 ...

總之 , 回到學校我很開心 ! 但我討厭被困在警衛室 !

那感覺 , 真是爛爆了 ! 心情整個差到最高點 ~ 又熱爆了 !

還有阿 ~ 佑佑上樓梯時 , 我整個都快笑翻了 !

那動作逼機到極點 ... 還佔了其他人的走道 ...

佑佑阿 ~ 看你下次還要不要練車 !

練到雷田 , 很痛 , 不是嘛 ? 不要再雷了好嘛 ? 算我拜託你 ...

騎車就好好騎 , 要飆可以 , 但是要有技術 !

不要飆了以後 , 又雷到在那邊該該叫 ( 因為我一直不小心碰到他的傷口 )

哈 ~ 佑佑 ! 昨天一直碰到你的傷口 , 很抱歉噢 =ˇ=

我不是故意的 ! 看到一些學弟妹 ... 很開心 , 也都有聊開來 !

但是我沒有看到可愛的楊文廷拉 ˊˋ 改天再找時間回去看看你們囉 !

總之 ... 離開學校後 , 我去郵局辦點事後 , 我跟牛就回滿家了 !

我有教滿跟牛玩99噢 ! 阿牛比較笨 =ˇ= 比較難教 ...

滿比較聰明 ... 教一下就會了 !

玩99整個玩到我笑開懷阿 ~ 因為我跟牛算術比較不好 !

然後滿就要看我們在那邊123456789 ... 沒辦法阿 =ˇ=

手指頭是好物 ~ 用手指頭算好像比較快 !

但是玩99時 , 我似乎是壞女人 ...

只要滿丟減10或減20時 , 我就會馬上加10或加20 ...

結果受害的 , 好像都是牛牛ㄟ XDD

哈 ~ 沒辦法 , 我牌還不錯 =ˇ=

所以我就跟滿作對 , 滿我是故意的拉 !

最後就待到快五點 , 就離開滿家拉 !

先是把牛帶回家後 , 我就去中庄找婷 ...

跟婷聊了好久 ... 還看到西西 , 然後西西就加入我們 , 我們就這樣陪西西到七點多 ...

我才回家 , 今天野了一天 , 沒當腐女 , 還蠻累的 =ˇ=

臉都曬黑了 ! 沒關係 ~ 我是白肉底 , 要白回來很快的 !

今天太太太太開心了 ^^ 期待下禮拜三我跟滿還有牛的見面 ...

 

 

台長: 肆咕咕雞 〃 伶 ×
人氣(53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阿
玩99時
一直輸ˊˇˋ
不過很好玩!
期待下禮拜三阿阿~
2009-09-04 13:34:21
版主回應
摁摁 ^^
下禮拜再來玩 XDD
2009-09-04 14:22:04
滿
當然知道妳是故意的呀
不過....我一場都沒輸耶
都是妳跟牛在輸

好久沒玩那麼動頭腦的遊戲ㄌ
一開始都還卡卡ㄉ
謝謝妳們每次都來陪我玩
我都不能出去....好可憐
2009-09-05 00:03:17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真的是壞女人了我
你真的都沒輸噢 ! 好厲害
因為玩了這麼多場下來
其實 , 我都沒去注意到誰沒輸
所以如果你沒說出來 , 我根本就都不知道阿
可以陪你 , 我覺得很棒
就現在來說 , 至少我們沒有因為畢業了
而變的不熟 , 反而這樣偶爾聚聚 , 我覺得很棒
可以讓我們的友情變的更堅固
堅固這形容詞 ... 似乎怪怪的吼 ? 哈哈哈
2009-09-05 16:25:28
滿
可是感覺好不公平
都要勞駕妳跟牛來我家

老實說我好想去阿牛家
偶而換換地方咩
結果....我都不能出去
氣死人了...
2009-09-06 23:18:16
版主回應
因為你不能出去阿 =ˇ=
所以我們去找你就好 ...

我也蠻想換換地方的 !
可是牛媽很兇 , 我會驚 XDD
其實 ... 你們也可以來我家阿 !
但我家很遠噢 ! 等你們考到駕照再來我家吧 !
我期待你們考到駕照的那天噢 ^^
2009-09-07 14:08:13
滿
就算我考到ㄌ
我媽也不會放我出去的啦
2009-09-08 23:32:34
版主回應
阿 ~ 那還是我去找你就好 XDD
2009-09-10 16: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