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1:11:31|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行程很滿檔 , 幾乎天天往外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禮拜阿 ~ 可以說是過的非常之充實阿 =ˇ=

因為我幾乎天天都有約 , 天天往外跑 !

跑到現在 , 最常跑的就是後庄 . 中庄 ...

後庄 , 中庄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了 XDD

只是我的忍者 ( 我的愛車JR ) 也挺辛苦的 !

最近我的忍者 , 跟著我一起忙東忙西 , 跑來跑去的 !

沒辦法阿 =ˇ= 我的唯一帶步愛車 , 就是我的忍者拉 !

總不能叫我走路到後庄吧 ? 這樣我一定會起笑的拉 XDD

來告訴一下大家 ... 我最近的行程 !

禮拜一 ... 空檔 , 待在家沒出去 , 但在家我也沒閒著 , 我忙著跟好友們哈拉 !

禮拜二 ... 我當了小跟班 ,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 自己起來的噢 )

然後跟著老媽去高雄佛學院上課 , 媽媽在上課 , 我在旁邊吹冷氣做自己的事 !

然後跟媽上課上到快中午 , 就回家了 ! 然後晚上我七點半又要整骨 !

在要去整骨之前我就先去洗澡 , 洗完澡吃完飯 , 準備準備就去整骨拉 !

今天整谷師力氣么壽大 , 整完我都快痛翻了 !

拜託 =ˇ= 我平常還蠻能忍痛的ㄟ ! 怎麼今天整完特痛呢 ?

是真的整骨師力氣今天比較大 ? 還是我這幾天睡眠不充足阿 ?

禮拜三 ... 大忙特忙的一天 , 我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

然後在家裡忙網購的事 , 然後十點多就去滿家了 !

在滿家待到中午又去學校 , 又因為進不去學校 !

所以改成跟婷還有學弟去吃冰 !

吃到一點多 , 我又殺回滿家繼續玩 , 玩到快下午五點回家 ...

會那麼早回家 , 是因為晚上六點三十五分有球賽 ...

我跟姐要趕去澄清湖球場看球 , 而我要先回家覓食 !

覓完食在趕去球場看球賽 , 然後看完球賽時 , 剛好晚上十點 !

回到家 ... 等姐洗澡 , 換我洗 , 我那天好像用到超過凌晨才睡ㄟ ?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 東摸摸西摸摸 , 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

禮拜四 ... 也因為這幾天睡眠不充足 , 本來預定晚上要去看球賽的 ...

結果因為頭痛 , 所以取消了 !

禮拜五 ... 昨天也很忙阿 ! 真的 ~ 我都快忙翻了 !

下午兩點多 , 我從家裡殺到後庄車站去載怡谷 !

載完怡谷 , 把怡谷放在校門口 , 我又殺去載牛牛 , 然後在殺來學校 ...

然後我們又在學校待到四點多才走 , 然後我又把怡谷先載回老大家 !

在殺回學校去載阿牛 , 然後本來載完牛要回老大家坐坐的 ...

結果老爸在我停在牛家樓下時打來 , 我沒接到又回電給老爸 !

老爸說不是說四點多要回家 , 怎麼還沒回來 ?

我跟他說 , 我現在要回家了 ! 然後打電話跟怡谷說 , 我沒辦法去老大家了 !

打完電話後 , 我就又殺回家吃飯了 !

然後吃完飯就又趕去球場看球賽了 !

而今天呢 ! 禮拜六 ... 我11點半跟怡谷有約 , 約在後庄二十年代吃飯 !

牛也有要去噢 ! 希望滿他媽也可以讓滿出來噢 !

然後我預計可能吃到三點多 , 因為邊吃邊聊 ... 所以可以吃很久 !

然後三點多回家的途中 , 在去萊爾富拿網購商品 !

然後回家 , 準備準備 , 可能吃個東西 ... 之類的 ?

我就又要跟老姐殺去球場看球了 !

媽呀 =ˇ= 離11點半 , 只剩下一些時間了 !

我又要去準備準備了 !

詳細情況我明天會補 , 請大家近請期待 , 謝謝 ^^

 

台長: 肆咕咕雞 〃 伶 ×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