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0:32: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不值得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不值得愛的人..
只有適不適合彼此..

這二年多來的相處..認識..
從一開始的..曾經動心過..
到後來..你做了太多我意想不到會發生的事.
隨著離開嘉義我決定要斷了這關係..
來到台北工作以後..慢慢的..
重新和你聯絡..偶而出去走走..
感情路上..不小心..我遇到了挫折..
但絕不代表..我就必須要和你在一起..

這段時間..你會因我而情緒有所起伏..
我不願見你自暴自棄..總是費盡口舌勸你..
愛和同情..不一樣不是嗎?..
那也是我絕不會犯的錯..我不會搞混..

在愛情裡..你是一定要對方給予回饋的那一方..
我不能給你愛我的機會..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愛你..
我不要你感情上的付出..因為我回饋不了..
如果你傻傻的..因為我的幸福而能感到喜悅..
不求我任何回報..我反倒會心疼你的傻..
但是你如一般人一樣的要回饋..
..這類的人身充斥在我的身旁..
試問..你又如何讓我選擇你?

同樣的話..我若沒講100次..也有50次了吧..
你一直在死胡同裡轉丫轉..活在你的想像中..
真的只能講重話傷你..永遠當不了朋友..你才能清醒嗎..

今天..突然想聽頭文字D的配樂..
看見某些事物..仍會想起你對我好的那段時光..
可是..那段時光..很久以前了..
現在的我..只需要朋友..因為對朋友好..不用理由..也不用回報..

你不是不值得我愛..只是..不適合..

台長: Stac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