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0:56: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轉身 &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起來..輕輕的轉身離開..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今天和玲聊天..還想為感情盡最後心力的她..
看起來落寞..眼神閃過不知所措..
感情的改變..尤其是初戀..
總是讓人特別放不下..
想想..當初我不也是如此..
給自己一個理由..要自己加油..不要這麼快放棄..
雖然..這樣的自己..看起來很傻..很沒價值..

我告訴她..學會放手..不打擾的溫柔..
反而是讓彼此冷靜的好方法..
有沒有繼續走下去..無所謂..而是..他知道你能做到..

..時間到了..我明白..
我必須要輕輕轉身..離開..
不回頭....

台長: Stace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