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3:34: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找他....
好想..好想..

國小二小級..我的鋼琴啟蒙老師..張老師..
國小三年級..開始上主日學..美其名是要接近主..歌頌祂的功業..
但是..是去領糖果的啦..不過也遇到一位香港來的黃姐姐..認真的教我英文..

國中二年級時..在露營時讓我遇見一個心動的男孩子..智..
讓我這輩子..唯一寫情書的男生..
倒不是他是唯一讓我心動..只不過當時年幼無知..
於是做了蠢事..自此之後..我堅持只接近喜歡我的男生..
不過..他的笑容..好陽光..

國二另外喜歡一個男孩子..詠..
還記得我在地方報上點歌給他(就是那種有個小欄..給某校某班某某..)
依稀記得..我是這樣寫的..給國風國中30X班..某某某..歌詞是..
很愚蠢的「一見你就笑」..最後還ps..合唱比賽etc....
嗯..基本上..我應該也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國三時..姐姐男友的朋友-郭胖..
因為我瞪了他一眼而喜歡上我..

高職有個笑起來很cute的學長..彥..
圓圓的臉..有笑窩..常常去福利社或籃球場光明正大的看他..
不過..基於我之前說的..我不再追男生囉..

和他校聯誼時..認識了不知名(我忘了他的名字)..
沒有勇敢的表白..只有急忙的說要和我合照..
就這樣..沒有下文..是他太膽小嗎?

高二冬天的幹部研習營..有個小我一歲的台北某高職的男生
..老愛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口袋..

大學時..遇見了幾個在身邊來來往往的他..
一個是傷我最深的初戀..學..
大一下開始的三年半的感情..隨著大學結束..劃下句點..
也許沒有好好處理..使得..我和他..不會再聯絡..
一個和我認識第一天就說我愛你的sunny..
不過我想..那只是說說吧..

還有和我同班的..小志..說對我一見鍾情..
但..那又怎樣呢..也會有褪去的一天..

他校的瑋..是我最欣賞的一位..他對人生的積極..勇敢..
唯一..我覺得贏得了我的男生..
一年後..我才有辦法心平氣和的他繼續聯絡..

一個大我二歲高職畢業的台南人..仁..
每天打電話給我..噓寒問暖..
我還能清楚的記得他的長相..
但..三個月..三個月就沒了..人總有耐性的..

畢業時..到一家飯店工作..
認識了王師傅..因為他..我能吃到很多的蛋糕..
也因為他..每天上下班不用愁..
一個月..隨著我離開..也煙消雲散..

研所的翔..說從第一天出去..我下車門那一刻..
就喜歡我(很高興我魅力這麼大)
..但是..無奈我無法給他回應..他一樣要離去..

這些人..從年少時的..友情..一直到後來的感情..
都是失了聯..或者即將失聯的人..
我想知道他們好不好..
就算不能知道..也要他們過得好..
是我沒有更積極..放任你們的耐性磨光..
我不是一個太灑脫的人..所以會有不捨及懷念..
希望你們都還能記得..曾喜歡上這樣的一個人..
或是..曾被這樣的人..喜歡上..

台長: Stace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