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2:59:10|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粉紅色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6日 星期日

其實妳猜到我會生氣是對的,因為我真的會。
我不喜歡的事情,妳全都做了,很好很好‧‧‧
最嚴重的是,你沒有先告訴我啦‧‧‧笨蛋。


一生當中有很多選擇,
受環境、身邊朋友的影響很大,
當然,我不是說『你不喜歡他』。
而是,那種愛,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愛嗎?

我們才16.17歲,
看到了多少世界?遇到了多少的人?

別輕易說『永遠』或者『一定』,
以及『再也不會』的同義詞。
那麼絕對有效的,也只是當下。


或許這一切都不大重要,
畢竟不需要看的這麼遠,
簡單的快樂,即使是一時?就好。
如果說,在一起一天就是一天,
那你們這樣,也沒有所謂的煩惱了。


我擔心,我也不知道我擔心誰。
我只是擔心有人受傷吧‧‧‧



不過席慕蓉說的好,
『不要因為擔心也許會分離,就放棄一次傾心的相遇。』


妳的單純,我懂,
但也許你會長大,我不知道。

只是希望,有什麼事情,
你可以多跟我聊聊,那我會好過一點‧‧‧


我知道你愛哭,
親愛的,別掉太多眼淚。

我知道你愛想太多,
親愛的,有些事情,睜隻眼閉隻眼就好。

也許有些話,我也做不到,
但是我只想跟你說,

不要太相信誓言,也別允諾。



後記:

我真的有那麼可怕嘛?
每次很晚才知道,理由都是,
因為我怕你會生氣。

全世界的人難道都不曉得,
最後一個知道,才是最生氣的事情。

噢,我想到了我的初戀。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