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02:43:28|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無糖優酪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經帶著一點撒嬌的抱怨語氣說:

「我不知道怎樣,沒看到,買到無糖的啦!超難喝的!」

說的是你冰箱裡大部分都有的AB優酪乳。

 

「我幫你喝阿,反正我都喝慣無糖的飲料。」

那天我只喝了一口,

就再也沒機會看見它了。

 

 

你說你會喝優酪乳跟果菜汁,

是因為平常過得太不健康,

覺得這樣會健康一些,平衡一點。

 

我笑了,你很可愛。

因為我也時常會這麼想、這麼做。

 

 

還來不及也沒有機會替你填滿你的冰箱,

但我竟也開始買了AB無糖優酪乳放在我的冰箱,

也許哪一天你又買錯,

已經喝習慣的我,

可以很樂意地幫你喝光它。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