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40:35| 人氣1,0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跟祝福(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9日 星期天

昨天去輔大面試 9點20分到
9點30開始筆試...我好像太不緊張了


第一大題 

給我一篇出生率的文章 先講不婚不生
又接到越南新娘 還有人口素質...

要我設跟心理有關的標題 寫思考過程 
然後問 下一段我要寫什麼 
再問科學有什麼用 心理學的專業又有什麼用

我覺得這最難 因為文章前後根本不太搭...




第二大題
是否有真相?真相是什麼?要如何辨別真相?



第三大題 
有兩個公車站牌 還有一個婦人家

位置圖:
STOP 1(200M) 婦人家 (100M)STOP2

公車從右邊開到左邊 為何婦人都在STOP1下車?
(過了他家 且在較遠的站牌下車)



第四大題
問鋁箔包有趣不常見的應用



第五大題
問如何清理杯型鑄模底部 卻不傷害內部




都是要用點創意 有點難度的題目
我一開始手抖得很嚴重 太緊張了 後來答得還算順利


面試時 有兩關 都是一對一
第一關是女教授 人很好 先問我有沒有問題
然後說我們用討論的方式 來了解 過程一切順利

第二關 男教授 人也很好
可是他開口第一句是:你要我問你什麼?
我有點傻眼 他叫我主導一切 
我從來沒想過是這樣的方式...
我有點慌了 但是應該還算OK


阿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很順利 都很強呢...
下星期五是台北醫學院 希望筆試不要太難 面試順利囉~

最近要開始看一本營養的書了
好多 好複雜 我把整本背起來 筆試應該會過吧(笑)

同學都在奮鬥指考 如果我推甄申請沒上 再開始努力
是不是就沒希望了...(先打聽重考班...)

有點掙扎的生活



星期一有兩個朋友生日

翔 

今天拿禮物給你 你還滿喜歡的 卡片寫的很窩心吧(笑) 
指考近了 你壓力一定更大 加油吧 就像卡片寫的
我不想給你期待 因為你已經背負太多 給你鼓勵吧 ︿︿
到時候 我七月補辦的PARTY 一定要來唷~
(不要再假裝人不好了!不來就絕交啦....!!!)


吳姵

希望明天你看到禮物會喜歡 很實用
卡片的內容 有點白癡 有點噁 有點貼心
都要18歲了 不要再像小孩一樣笨了...
做事情之前多用點大腦吧(笑)東森幼幼台...

話說 星期四 我給你一個吻耶 我真犧牲





後記:

最近的生活 面臨一些改變
不管是我自己 或者身邊的人 都在適應

只希望一切都會很好 很好




pic 輔大面試天 超級成熟跟正式 
    還挺顯眼的 又不老氣 哈 我很得意
    教授快點錄取我吧!!!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1,0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K
你是否會回頭來看以前寫下的東西?

你真的只有160公分嗎?

怎么覺得你好像有170公分??
2007-08-14 23: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