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0:43:23| 人氣76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關係+公主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6日 星期日

在18禁不禁之後
我終於要在 美味關係 與 公主小妹抉擇了

我喜歡張韶涵 
除了戲劇經驗豐富 我對海豚灣戀人情有獨鍾之外
我也很愛她唱歌時的嘹亮與爆發力 很想看他在喜劇上的突破

我喜歡侯佩岑
很多人都說他很做作 但我卻不這麼覺得
我認為是她太有家教了 規矩到讓人難以置信 所以才這麼認為
但我也很期待在如此壓抑的個性下 是否會反映出他的熱情在角色上

兩個導演都沒話說的好
兩個男主角也都是沒話說的火紅

我很害怕我打出這篇會筆戰(笑)
千萬不要 我已經很低調的打在報台了
我只是 很想分享我的看法

兩部戲
開頭都是打出親情牌
我也都默默的流淚了

公主小妹是離開父母
美味關係是深愛女兒的爸爸過世

兩部戲的男主角也都一樣討厭
吳尊是驕傲的令人討厭
仔仔是苛薄的教人厭惡

(演得好阿 演得越可惡越好~)

張韶涵的誇張喜感 
在我看來滿恰當的 夠放(哈)

在大量os的表情表現 也都很豐富很生動
我沒有看過漫畫 不知道像不像當初的女主角
但至少我覺得我很喜歡 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

侯佩岑的表現則出乎我意料的好
也許是透過他自身努力以及導演的精雕細琢吧
感動 難過 好吃 生氣 反省 堅定的情緒
都不一樣 滿有層次的


劇情上 就比較主觀了
我目前偷偷得比較喜歡美味關係

可能是因為 我之前有偷偷的看換換愛
感覺 有錢惡少 跟 窮女孩 的故事有點雷同

侯佩岑演戲讓我覺得很新鮮也很期待
我覺得他下這決定 真是下對了(哈 為他高興)

身為演員的好處 就是可以理所當然的成為別人
去表現自己平常不會表現的那一面

有一種心理治療 就是用表演方式
讓病人透過角色扮演更了解自己 甚至是表達自己

(我當然不是說侯佩岑病人囉)

我的意思是 

侯佩岑平常感覺太壓抑了
演這個角色 我可以看見平常看不見的他
大哭 大笑 憤怒 或者是 俏皮 天真的
這對他自己 是一種突破 

而且是在他"規則允許"的情況下去變得生動

他不再是個 只能笑笑打招呼 被大家罵做作的人
在這個角色 在"常百惠"的身上 我看見一個活生生的她

                       在復活



雖然我心裡已經比較喜歡美味關係
但是我還是兩部都會切著看

雖然侯佩岑在戲劇上的演出 讓我感動
但張韶涵與喜劇的火花和突破 也是讓我期待的

兩對男女主角的組合 從未出現過
就目前看來 是既新鮮又順眼(都很讚)

這麼努力的看兩部片 除了喜歡之外 也是一種學習
我希望我可以學習大家的優點 而不是模仿
我期許我自己可以吸收 然後轉化成我自己的東西

不管是誰 都是學習的對象唷



後記:

下星期要繼續掙扎。。。

我該去準備明天上課的東西了~
終於要上課了 居然有點緊張 哈哈

對了 
我的佩岑(什麼時候變成我的?)出書囉
叫做"字言字語" 我一定要去預購!



pic 美味關係的燕子版 冰淇淋好好吃唷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76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班班
加油喔~
開學了呢~

我們也開學了~
希望你的課業跟工作都順利囉~^^

相信自己~
總是可以有好的收成~^^
2007-09-17 02:40:31
acinshu
先說個題外話,今天才看了 十八的完結篇,說實在的,有點小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演了幾集,而改變了原有結局設定,或者是因為只用一集來鋪陳每個人的結局,所以有點倉促交代的感覺。(重點似乎只在 阿傑和喬、阿比和浩子)
不過大家都有好結局,還是挺不錯的。

回主題,張韶涵 的演戲經驗較豐富,可能在各方面的表現會比 侯佩岑 好,而且他的外表也挺適合喜劇,喜歡觀察各別演員表現的,應該會較喜歡 張韶涵。
侯佩岑 的氣質、外表可能較適合走感情戲路線或類似瓊瑤的那種戲(瓊瑤的戲大概已經不合潮流,會沒人看 XD )。
男主角方面,仔仔 有流星花園這樣的成功作品,而且久未出現,吸引的觀眾可能會比較多。

但結論是...
主要還是要看劇情是否有張力、有爆點,因為現在的觀眾大多不一定會特別因為某個明星去長期收看一部劇集了(除了特別的粉絲外,家寧你快推出新作品吧 XD ),所以要看後來的劇情好不好,勝負才見分曉。

開學啦...希望你學業、事業都能兼顧好,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健康,減肥請採用健康的方式啊~~
祝你事事順利囉~~~
2007-09-17 03:33:36
銀鍠黥武鍆
加油勒!!
祝開學愉快
2007-09-17 05:57:27
狗兒
當然啦!! 在演藝界裡~有許多學習的東西和對象!! 當然啦 佳寧妳也要相信你自己~ 看自己與其他人的差別在哪裡~ 其實阿 他們可以做到了!!你也可以做到! 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quot心&quot在學習~演戲裡的角色可以演出自己 表達自己!!
學習並不困難 要看你有沒有那個能耐來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
也可以把他人的優點 轉讓成自己的優點 再加上一點自己的風格~其實也不錯ㄚ!! 顆顆!!
開學囉!! 祝你每天心情愉快!!考試順利!!
還有看你的打報台的時間很像都很晚~~不要把自己用太累~要多多休息!! 佳寧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佳寧妳為什麼會叫&quot燕子&quot阿??
2007-09-17 18:12:57
版主回應
更正一下 我是"家"寧 不是"佳"寧唷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是"佳寧"阿?)

至於我為什麼叫做燕子
是一些已經模糊的心情跟原因
就當作是一個謎吧

也許以後你在我的文字中
會自己找到屬於你的答案
2007-09-17 20:57:52
家寧您好:

上一篇加了密碼保護,所以在下沒法看囉!>&quot<,雖然可惜不過也只能算了,今天總算看到新文章啦,累了一整天,開了電腦坐下來上上網,過來看一下有新發現,心情還真不錯,精神也跟著來。

您也要開學了,不知是否已經做好上課的準備了呢?我是還在過度期啦,所以感覺特別難過,可能是課選得不大好,忙的日子很忙,閒的日子又太涼。不管怎麼樣都好,記得要多注意日常生活起居作息儘量正常,對健康比較好喔,預祝課業順利,常保愉快。

By 今天上一整天課的宇
2007-09-17 20:39:39
孔雀
台灣真好.....有這麼多好戲看......唉....
香港太悶了......不是陰謀論就是悲劇......
唉唉.......
2007-09-18 01:27:18
可樂海豚
佩岑在美味關係的演出似乎受到很多批評
但至少證明她是有勇氣的
尤其從一個被台灣人高標準看待的主播台
轉戰綜藝圈
在主持的實力被肯定後
再挑戰戲劇
有多少人敢嘗試這種改變
有人說她演戲像在主播台唸稿子
我反而覺得第一集的調性是這樣
尤其看到預告後
後面會有呈現不同的風格
而且第一次演戲
用那麼高的標準看
應該蠻不合理的

公主小妹成功表現漫畫感覺的富麗堂皇
第一集似乎在鋪陳
鋪的有點空洞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畢竟首集播出就奪冠
應該不會讓人太失望

下禮拜也要陷入抉擇了吧
2007-09-19 00:34:47
SHIN
HELLO台長燕:
最近好嗎?
我也是偶像劇、日劇的忠實影迷超愛看的。有時候看的時候覺得某些感覺真的感觸超深,而且還能在劇情裡面想到些不錯的靈感!
介紹個好地方給你,不管在忙或是來不及看電視,都能欣賞到也不用等重播,還能ㄧ次看完多部片。跟你分享〝好康報妳知〞。http://xn--c1y.tv/
2007-09-22 01:37:56
冷月風雲
呵呵
我現在也是有在看這兩部說
不過都是看八大的晚上重播(9~11點半)
這樣依次可以看兩齣(呵呵)
不知燕子意下如何哩
2007-09-29 00:4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