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20:40:3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流感來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的四天連假
竟然是潛伏在我體內1~3週的流感爆發的時候
害得我發燒又上吐下瀉
結果,多數的假期都在睡覺跟吃藥中渡過

- - - - - 我是分格線- - - - - -

發燒的那晚,我躺在床上
老大在旁邊擔心的盯著我瞧

回想那天下午,我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
還非常有活力的跟幾個朋友和老大一起去唱歌
不過就老大現在看來,下午的狀況根本就是回光返照.....

我戴著口罩傻傻的笑了幾聲

我:『嘿嘿,我得流感耶』

老大必機的看了我一眼

我:『嘿嘿,禽流感耶』((您瞧瞧,我是多活潑的病人呀!!<<被毆>>))

老大不動聲色的繼續必機我

老大:『對啦對啦,禽流感嘛,妳是兩隻腳走路沒錯呀』

老大:『還不敢快睡覺。』

此時,我只好默默的嘟著嘴握著她的手乖乖閉上眼睡覺。((縮~我是很俗辣的))

台長: 【S】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言字語 |
此分類上一篇:我思,故我...碎碎念(喂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