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05:17: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情書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鮮少當妳的詩人,對妳訴說情意。

 

      但,請別忘記。

     

輕吻妳的手背,那份騎士的誓言。

    

  輕落在妳的額頭.妳的鼻尖.妳的雙頰.妳的唇

    

  那每一個吻,所寓含的無限情意

 

 

 

- - - - 我 是 分 格 線 - - - - -

給親愛的妳

     最近我總莫名的焦躁,妳總靜靜的安撫我,輕輕的擁抱我

     看著身旁較為穩定的幾對,看著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天地,促使我很希望擁有屬於我們的家。天真的想要撐起那片小天地,妳並未說甚麼而是支持我,因為妳懂得那個『家』對於我們是意義重大的。

     我想,我仍舊是不懂得愛情,在最初憑藉著直覺,我們相遇並牽起了彼此。現今,妳給與我無比的安心和無限暖意,妳給予我努力向前源源不絕的力量。妳將妳靈魂的一角,進駐我的心中,填滿了過往的缺憾,不管過往種種的如何,我很慶幸,現在有妳在我的身邊。

     

台長: 【S】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說不完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是因為妳。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