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1:54:48|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雨.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我們像孩子一樣。
 
收起了被單還有被子,在風雨稍歇的同時帶著被子們跑到了對面的自助洗衣店
對我而言很新奇,我趴在特大台的自助洗衣機上看著洗衣精被沖進去滾桶洗衣機裡
但是我被自動出水噴到,裝怒耍白癡的喵喵叫起來,逗的妳一直摸我的頭
很平靜很悠哉,在涼爽的雨天,我們翻著雜誌等著我們的被子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明飛行物體攻擊我們XD
 
洗好烘乾的被子,暖呼呼帶著香味,我耍賴的趴在床上滾個不停
妳撲上來大玩趴趴熊,惹得妳兒子對我們投以必機的視線
 
此時不得不提起,上回一時興(性)起,想一起泡澡
這孩子察覺了兩個媽的用意,在我們放水脫衣服的同時
他在浴缸邊徘徊,不過也只是短短的猶豫
我們就聽見也看見了,貓飛跳進水裡......
驚得孩子快速跑去抱起兒子,拿起浴巾狂擦他身體
他圓圓的雙眼,喉嚨不斷咕嚕咕嚕,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
討厭水的他,為了阻止媽媽們玩滾滾遊戲,讓自己跳進水裡
 
每當我們一起洗澡時,兒子現在成了習慣性的會坐在馬桶上等我們
雖然我們都覺得他想監視我們看我們有沒有做壞事(笑)
 
 
 

台長: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言字語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1-08
此分類上一篇:閱,藍調石牆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