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4:13:0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秘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通了喔07.11.08


昨天跟你去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雖然是跟著我們公司一大群同事去
但也是第一次單獨跟你出去看電影
總結....很白爛的一部戲...但是還不錯笑

之後跟你去喝茶...
哇...竟然喝到十一點半
沒想到我們那麼會聊耶~~或許你是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喔

聊過之後~~
心裡好很多很多~~
可能你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很謝謝這個朋友的開導及分析
讓我知道我目前的方向該往那裡
也讓我知道不該再把心思放在無謂的人事物上
只會增加自己的煩惱

想開了~~
一切都變得不困難了
我做了我該做的
不再留戀~
有可能是短暫的做法
但至少我做了
我..把他的手機..msn..以前的簡訊
在昨天...通通刪除了
也証明我現在的決心
不再讓他的事來擾亂我現在的生活
就這樣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
真正打開我心裡的那個結
以後~~~還是要常常麻煩你來督導我喔
或許你覺得那沒什麼
但對我真的很有用
也讓我更認識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哈哈...三個月的約定...可別忘了
到一月底
我為了你這一餐~~~真的跟你拼了

台長: 寶寶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