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4:07:50| 人氣75| 回應1 | 下一篇

秘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07.10.29

今天突然的跟他說
沒事的話~~請不要常打給我
這樣算我狠心又無情嗎~
或許吧....
不過為了我自己
我卻必須這麼做~
為了什麼~~只有我知道
一切結束的很突然
傷心難過是過程~
我給自己一個星期的時間去忘記
也不再胡思亂想什麼了

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很好...也沒事~~~
只是我需要的是....一個人靜一靜
理由~~~不需多說....
至於緣份呢~~~我相信....還沒結束





過去~07.11.05

我跟你的一切一切
看起來或許是劃下句點~
卻也是彼此重新開始的起點~

分開~~讓彼此更有空間改變自己
我~~會努力好好改變及調整自己的心態
這未來的半年
不管之後是否還能重新來過
至少
我開始懂得學習如何去信任對方

放在心裡的疑問
在昨天一一解開
心也坦然了不少
一時的放下 不一定是失去
是要讓自己有更多的成長~
心還是痛的 但我會想辦法忘了這個痛

半年的時間~~這是約定嗎~
我不想多想什麼~想再多~結果若不是預期的
只會讓自己更傷
我只知道要好好的達到自己設定的要求
這就夠了
也或許~我們當朋友~比較好
但一切都是未知數
是否再續緣~~半年........你說的!!!
但我不會自動提起


放空


昨天....是開始自己生活的第一天
大致上...一切都還順利~
房間也出乎意料的整理好了
嗯~~目前都還滿意~一個人住空間也還算大
只是心裡的失落感還是有
該怎麼辦呢~~~想太多事來讓自己煩惱

唉~~現在的我~
腦袋是放空的~~~沒有任何的想法
更無法集中注意力~~恍恍惚惚的過
好吧~~給我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恢復
不能再放任自己這樣下去

過去的讓他過去吧~~
相信我做得到~
可是每次這樣講...似乎只是給自己安慰而已
什麼心思都沒了~~唉~~~~~~
真是痛苦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台長: 寶寶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