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2:40:0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 Fab 5 !!!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對光良的愛是真的"這篇文章的下集還沒出來前,我居然又寫了我愛上別的男人...???!!!

可是我這回看上的是五個同志!!!
所以這種愛是跟我愛光良的愛是不一樣的!!!(硬要狡辯...)

最近真的瘋狂愛上「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這個節目,轉電視時總是會特別轉一下21台,希望會突然看到F5出現在電視上

裡面我最喜歡負責造型的凱恩(Kyan),總覺得他很紳士、很斯文,說話也很溫柔...而且是個很重視禮貌的男生耶,讚,我喜歡!!!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覺得他最帥啦...

說話最機車的卡森(Carson,我在網路上居然發現有人叫他卡大媽,真是要笑死我喔...)常會有很貼心的舉動,會幫苦主特別設計很有意義的衣服給他們穿,例如有一集他們改造一個樂團主唱,他就幫那個男生設計一件後面有他們樂團成員圖案的外套...吼...真的很貼心耶...
卡森雖然嘴巴超毒,但動作也是F5裡面最娘的一個...



(又是一篇待續且不知何時會有下集的文章...還好我先寫心愛的凱恩...哈哈...)



照片來源:
http://free.hostdepartment.com/f/fabfive2/out3.jpg
我心愛的凱恩是左邊第一個...
卡大媽是凱恩後面那一個...
右一:唐
戴眼鏡者:泰德
拉開褲子那一個:傑

台長: 林阿煙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