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16:58:5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凱文家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證明真的有人的房間可以跟我一樣亂!!! (請大家參考上面這張陳凱文家的照片)

星期五晚上,大家心血來潮說要去課長(又名陳凱文)家,於是我跟林小萱和莊山姆尾隨陳凱文的車到了淹水觀光聖地--汐止。

陳凱文家一開門就先見到地上一落紙箱,客廳的桌上也是滿滿的雜物及零食,我們要小心翼翼的把雜物撥開才有空間放我們的晚餐\--鹹酥雞。吃完鹹酥雞後大家邊打麻將邊等周小凱下班後來跟我們會合。(伏筆…此時我們眼睛瞥見客廳有兩支市內電話)

晚上十一點多周小凱抵達後,我們隨即進行「陳凱文香閨觀光導覽半日遊」行程。第一站是和室,雖然東西有點多但還不算太亂,pass! 第二站是書房,書房裡有一系列好可愛的史奴比跟好可愛的肯德基爺爺,還有一堆上面佈滿灰塵的書,雖然有一點小亂,但如果跟我的房間比,勉勉強強還可以算pass啦…(此時我又瞥見第三支電話)

第三站重頭戲來了---將將將獎!!!陳凱文的臥室!!! 剛踏進臥室馬上被地上一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購物袋所震懾,重點是居然又被我們發現一旁的桌上竟又出現三支電話!!!(各位,目前為止已經出現六支電話了…但陳凱文可是自己一個人住喔)。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從左邊的秘密通道進去才是真正陳凱文睡覺的地方…一看到眼前的景象大家不禁驚呼聲連連,陳凱文,你真的太誇張了啦!!!!! 厚…我真的被嚇到覺得有點腿軟,怎麼有人的房間東西可以多成這樣啊,床上只有一個小小小的空位勉強可以躺一個人,一旁的櫃子全都堆滿了不知名的物品,連梳妝台上都整個被瓶瓶罐罐的東西淹沒。地上也是,走路時要很小心,因為會不小心踢到地上的雜物!! 再來,衛浴間的地上居然給我放了一台大音響外加一落CD片,及一大堆沐浴清潔用品,洗手台上也全部都是東西…厚,陳凱文,你自己一個人是有必要要用到那麼多洗面乳、沐浴乳跟洗髮精嗎?????

從浴室出來,林小萱發現地上有一大瓶乳液。嘖嘖嘖…依林阿煙我的目測,這是一瓶可能有10000ml的驚人超超超大罐家庭號乳液(註:我這裡所指的「家庭號」的「家庭」是指五代同堂的大家庭!!!!!) 這罐像特大號沙拉油瓶大小的乳液看了真的令人感到無言…陳凱文試著解釋說那是因為他要湊六千元加入會員所以才買的,好啦,各位想不想知道那罐乳液多少錢… 那罐五代同堂家庭號乳液居然要價五千多!!! 我的天啊,為了要加入六千元的會員而買了五千多的乳液…這種事大概也只有陳凱文做的出來吧…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無言…

接著,鬧鐘至少也有五個,分布在床頭櫃及浴室外的地上…除此之外,床邊的櫃子上居然又給我出現了四支電話……………又是一陣腿軟,一個人住的房子加起來居然有十支電話!!!(搞不好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還藏了一些) 是怎樣啦,到底為什麼一個人要有十支電話、五個鬧鐘跟五代同堂家庭號超大乳液???我真的很不解耶……莫非,我的眼界太狹隘了,搞不好世界上的人都是這樣啊…我家六口人只有四支市內電話真是太不尋常了,依照比例,我家應該要有六十支電話和三十個鬧鐘才是!!!

參觀完陳凱文後,大家開始第二攤宵夜--泡麵。吃完泡麵還玩了真心話遊戲,一直到快五點,天濛濛亮後才離開。


(這真是非常虎頭蛇尾的一篇文章…((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哎呀,因為我描述完陳凱文的房間實在是太累了…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去見識一下…持員工證在員購日當天報名可享團費八折優惠!!)


台長: 林阿煙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