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12:28:5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玫瑰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感冒將近兩週,去診所拿了兩次藥吃了卻還沒有完全好,我跟媽咪帶著他去林新再看一次...

早上看完醫生後照往常送到冠伶,沒想到中午就接到老師電話說懷宇發燒了,於是趕緊再送回林新....當夜燒到39度,凌晨時住院

由於懷宇越來越壯,加上發燒使的血管非常不明顯,結果護士打針打了七八次都沒打進血管,我跟媽咪看懷宇哭的天翻地覆心疼極了,卻只能像個熱鍋螞蟻著急又使不上力,對護士也拿不出好臉色和好口氣....好不容易四個護士七手八腳終於打進去了,懷宇已經哭了快一個小時,可憐的小寶貝....

隔天燒退,醫生巡房時說驗尿驗血看來指數都正常,但希望能再留院觀察一天,但醫生說還要再吊點滴,原因是健保局認為有住院就應該要吊點滴....這什麼鳥健保局阿?!...我跟醫生說既然燒退了,檢驗看來也都正常;留院我還免強接受,但要懷宇再挨一次(搞不好又不只一次)痛,我覺得大可不必了(更何況有些人說有部分沒良心的醫院建議留住院觀察,是為了賺健保費用)......於是我們就出院了

懷宇出院後精神狀況大致良好,也沒再高燒了,但身上卻出現了些疹子....於是隔天晚上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問:前兩天是否有發燒?....判斷為寶寶玫瑰疹,原來許多寶寶都會得到幼兒玫瑰疹,燒退了後發疹,發完疹子就沒事了.....我跟媽咪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台長: henry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有關於鼻竇炎與抗生素....醫院的醫德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靠自己雙腳站立~2006/11/03 八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