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0:36:1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4冠伶扥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下禮拜媽媽就要上班了,為了讓小懷宇能夠更快適應,這個禮拜就讓媽咪帶著他進冠伶扥嬰中心,真捨不得讓這麼小的寶寶讓人帶....
基本上這家扥嬰中心的質感還不錯,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寶寶未來成長時活動,有草地也有陽光,比其他保母帶更吸引我的部分是在於能夠跟其他的小朋友互動,我相信這對寶寶會是不錯的....
種子班內分兩個部分,會爬會走的都在前面,隔著護城河的一座橋保護還在襁褓中的寶寶,目前小懷宇是護城河內最小的寶寶...
育嬰中心是幼稚園的種子班,大多是一歲以下的小寶寶,會走路的大多升班了,也有例外的一個可愛小美眉,雖然一歲多了還是不太會走,稍微太瘦了點也還不太會說話,不過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倒是很可愛...圖中可愛的姊姊正在看著新來的小底迪...你們這些小鬼可別欺負我兒子!
才剛擔心著這些小鬼粗手粗腳的不知清重,這個小搗蛋果然拉著寶寶的推車往後災了個跟斗,嚇壞我們了,還好推車保護著寶寶,如果是往旁邊一摔,頭撞著了地我看你這小鬼怎麼跟我兒子道歉
小朋友跌跌撞撞總是難免,一兩歲了別摔的太重倒是還好,這麼小的寶寶不小心摔著了可是不得了....
就是這個小號呆差點摔著我兒子...^^(開玩笑.他媽咪看到了可別介意)
這是讓寶寶爬來爬去曬太陽玩泥巴的小草地
圖中的小鬼該不會是某教徒吧?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沒顧著他臉上就往地上趴下去了,還好園區裡沒養狗...不然便便.....

台長: henr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0328新的寶寶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