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2:16: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在途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塵埃在我後面蕩漾 蕩漾過後墜落地上
地上的黃土一樣 一樣的模樣
頭髮在我後面飛揚 飛揚也始終在糾纏
糾纏的總看不見 不見卻永遠不散

夕陽在我後面低沉 低沉的紅色染我身
我身後是我一生 一生的紅塵

當一切開始的時候身邊有你 不知道甚麼時候失去了你
當時我明明是緊緊的靠著你 忽然只剩下我自己
是否我走得太快 還是你走得太晚

當一切消失了以後我懷念你 當從頭開始的時候要拋棄你
是因為我害怕再一次見到你 徒然想起了我自己
想念不想念之間 一個人一個世界

我害怕想起我自己 想念不想念之間 一個人一個世界



畫外音﹕ 有個男生說我很像另一個女孩,都愛黃碧雲都愛昆德拉。 我第一次到訪她的個人網言,便看見了這支歌,開首還以為是一首詩。 結果,如今我便日日夜夜的哼著它。

「是否我走得太快 還是你走得太晚」許是緣份,同一句說話,一年前我早在信上寫給一個人。 想不到周耀輝原來早在九年前,寫下同一句問號,第一次看這首詞的時候,我因為這種緣份而驚訝,有點嚇著。

是否我走得太快 還是你走得太晚
是否我走得太快 還是你走得太晚
是否我走得太快 還是你走得太晚…


我日日夜夜的哼著這一字一句

台長: 惜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