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1:51: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看,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就放文章到這裡吧!反正我也想知妳的近況。我看完妳"何必如是"那篇日記後,寫過一次,但post不到。

現在再寫一遍。

最近喜歡到酒吧擲飛標,是啊興發起的。現在每個星期五我們五六個人一定聚一躺。文西一定不到,因為要回教會團契。興說他認為回團契開心些的話便由得他。我們的話都不多,只會擲完一局又一局。畢竟他們跟威和肥何是兩種人。

還在找工作。見了數份工,有些我嫌人工低公司也小。有些我見工時才知原來是請Marketing executive(即sales)的,我也不知是何時申請的。有一份我見完工後,女老闆才告訴我她們想請個女的。

最近在看<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看了一半。開始有點不知它在說什麼的感覺。但開始時是覺得有趣的。可能一定是要一口氣看的那種書。打算看完手上的董橋再重頭看一遍。

最近迷上的導演很多;法斯賓達、英瑪褒曼、Robert Bresson 和安東尼奧尼。那些都是"其他地方沒有,HMV賣很貴,HMV也沒有便不知怎算,或者到學校圖書館看看"的那種作品的導演。

妳最近又如何?

十一月了。雖還不太冷,也要記得帶多些衣服。

台長: 惜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