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3:10: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 FRANSICO 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ㄉSUMMER BREAK
我和我JOANNA BRAIN CATER四ㄍ人一去SAN FRANSICO 玩
說真ㄉ還頗開心的
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囉
我們去了惡魔島...去ㄌ金門大橋...去了日本村...去了唐人街
還去ㄌ很多ㄉ地方
說真ㄉSAN FRAMSICO的華人很多
吃的東西選擇也比較多
不過那邊的天去好熱喔
比我ㄇ這個西雅圖還要熱很多
害的我很不習慣的說
不過呀
那裡真的不錯玩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我到覺得不錯玩ㄉ說
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和好朋友ㄇ一起去旅行
開ㄌ十二個小時的車到那裡
不過我想代價是值得的吧
不是嗎
第一天我們不小心住到ㄌ很怪ㄉ飯店
不過我ㄇ連睡都沒有睡就換飯店ㄌ
因為真的太奇怪
我連住都不敢住囉
不過後來找到一ㄍ還不錯ㄉINN
住ㄉ也舒服囉
這一次ㄉ旅行經驗真ㄉ不錯
好想再去一次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