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8:02: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包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包打包....今天開始打包...忽然發現我的東西很多...害的我覺得搬家好辛苦,藥包來包去的,過一鎮子又要拆開...是怎樣,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之前的衛理時光,讀了六年的衛理,我想給我最大的收穫大概是..."打包,和獨立吧" 不過仔細的想一想,或許這也是個難得的收穫吧...因為我的打包之神速,不過說真的,我很害怕打包...真的...因為每一年同樣的事一直發生...害我覺得有點反感,雖然說搬家事件開心的事,但是...唉...就是反感囉....想到以前再衛理的時光,說真的我很懷念,大家偷偷摸摸的吃零食,走在衛理大道上講手機,帶著耳機,在晚自息中讀書...真的是一種享受!在晚自息過後,走在大操場上,躺在跑道上,看著星星...大家一起說著最近發生了什麼事!討論著八卦,一起約好說下次什麼時候一起出去玩!下課後的士林捷運站,大家聚集在小吃店,像一群餓死鬼一樣,好像什麼東西都很好吃一樣!我想在士林捷運站的那些老闆一訂很感謝我們吧...讓他們賺了這麼多錢!嘿嘿...

想到了以前的時光,又想到現在的種種,真不知道大家好不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