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0:26: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了婚禮
好累
我也看到了一個很特殊的家庭
很難形容,就是特殊
不過看我同事嫁的好,替她非常高興
可說是脫離苦海
是否又跳入另一波瀾
就看她自己怎麼去做了

也因為今天看到這些景象
我又深刻的感覺到如果沒有能力組織家庭
就不要結婚,好嗎
不然只是製造社會問題的溫床
嘮叨的情緒又開始了
所以自言自語的

其實我在等那個人上來陪我聊天
我喜歡和那個人聊天
重點是那種安心安全感
單純的聊天,不必擔心任何問題
因為我和那個人聊天是最安全的
我可以說自己的想法
那個人也可以說秘密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就算只是單方面我的想法
我也是很快樂的

我看今天那個人不會上來了
我又開始自言自語
以前范曉萱有一首歌就叫自言自語
說中我現在的心聲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整個詞曲搭配起來是那麼完美
腦海中出現了美妙的旋律
讓我把思緒拉回了7年前

台長: pupp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