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23:43: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去當陪嫁
應該是抱著歡喜的心情
可是我沒有
老實說我同新娘不太熟悉
所以我無法像當年我手帕交結婚時那樣的興奮及喜悅
只是此次沒有那麼快樂
只是希望快點弄完
這樣子是不是很不夠意思呢
或許明天看到她著白紗,我就會有她要結婚了的感覺吧

這二天我過得不是很好
腦子裡想的都是五四三
吃不好睡不好
想著5天的休假要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
如果有不用工作就有錢賺多少呢
想著想著包養的字眼出現了
如果給人包
每次工作時數低
自由度高
把男人給的錢存起來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學才藝
學語文
再去唸個博士
我也是付出我的勞力去賺錢
如果說這樣會破壞別人家庭
那也太看得起包養的人
我觀念是不是有問題了呢
不過這也只是想想
沒臉蛋
沒身材
拿什麼條件給人包

台長: pupp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